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女玩家故事 关于逆战巡回赛的记忆

女玩家故事 关于逆战巡回赛的记忆

发布时间:14-02-19 12:0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r

 

今年城市巡回赛第二次来到我的家乡成都,最初接触逆战这款游戏是在2013年的成都动漫展上,那时的我几乎不怎么玩游戏,在学校休息的时候看看动漫和闺蜜一起逛逛街看看书,但是在那天动漫展上鬼使神差的走到了逆战城市巡回赛的舞台下面观看比赛,身为一个女孩子第一次对射击游戏产生那一丝的兴趣……

女玩家故事 关于逆战巡回赛的记忆

实话实说女孩子玩射击游戏的不怎么多,我个人觉得是没有遇到真正适合她们的那种游戏,就我个人而言在成都动漫展上看到城市巡回赛逆战这款游戏突然觉得很适合我,记得当时好像也有战队的队员是女孩子,看着非常文静,在台下为她喜爱的战队加油呐喊。看到她们之后给我触动很大,我也和我闺蜜坐在了台下的观众席中看着台上那些队员们激烈的拼搏,可能是我平常的生活太过于单调了,但是我脑中一次一次在重复告诉我,这就是我想要的激情……

女玩家故事 关于逆战巡回赛的记忆

2013年的城市巡回赛一共在动漫展打了两天,我也一直和我的闺蜜们在台下看了两天,比赛打到后面越来越激烈了,当时什么都不懂,就看一个热闹,尤其到冠亚军争夺战的时候尤为激烈,听台下观众议论说两支战队都很强比赛会非常好看,台下那个文静的女孩子还在在为台上的战队加油呐喊,现场观众越来越多了,整个舞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我很庆幸来得早有地方坐…最后看到逆战队员赢得冠军的时候激动的跳了起来相互拥抱庆祝的时候,幻想自己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那该多好,做最真实的自己不再那么冷漠,用现在逆战的一句话就是战出逆态度!

女玩家故事 关于逆战巡回赛的记忆

找得到我嘛?O(∩_∩)O哈哈~

2014年的城市巡回赛又一次来到成都,我也和我几个好朋友报名了,虽然实力有些差劲,即使进不了线下比赛我也会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的。很多认识我的朋友都说我性格变的开朗了许多,其实我很想跟他们说,青春就要这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玩逆战大概也有半年左右了吧,在游戏上认识了很多朋友,每天上线和他们一起瞎玩感觉很开心,在这就不说自己的ID了免得被人肉,如果你们去今年城市巡回赛的下线一定会看到几个女孩子在为你们加油喔!GoodLuck~!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更多推荐:

大战将至 逆战巡回赛各队采访合集

成都站报名截止 线上海选一触即发

成都站专访女子队伍4Goddess_1Nerve

成都站赛前专访EP小黑 会相信自己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城市巡回赛 巡回赛成都站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