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玩家七大理由驳炼狱双蝎不能玩PVE

玩家七大理由驳炼狱双蝎不能玩PVE

发布时间:14-02-26 09: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SKULL渲染

永久双持微冲 逆战炼狱双蝎将预售

 

第一,死亡猎手本来就是为了大都会出的,厉害正常。

第二,难道你们只玩大都会么,其他的就不是PVE了?

第三,天赋问题,别拿着猎手的天赋说双蝎垃圾,一把连狙一把冲锋。

第四,如果你们硬要喷双蝎,那看看你们引以为傲的猎手,除了大都会,屁都不是,看下祭坛,不用电锯辅助通关的有几把枪能做到,我不知道有几把枪,但我知道猎手不行,至于铁面,猎手就更不可能了,屠龙倒是可以。

第五,价格问题,猎手299,双蝎258,其实价格不能说明什么,但是花299买一把只在大都会屌爆的枪对普通玩家来说代价未免大了点,别说猎手预售没那么贵,现在双蝎也才刚预售结束,更便宜(财付通199),还可以抽奖。

第六,变异子弹问题,由于变异不被认定是PVE,所以单把枪80发子弹也就不可能实现,后备弹量大大缩水,双蝎的载弹应该和双持ACP是一样的,其实因为武器本身特殊属性问题,这是正常的,因为有999这个先例,机枪加变异才700发子弹。

第七,说双蝎打PVP垃圾的,官方哪次出永久没说是为PVE而准备的,如果打PVP屌爆了,又会有人说:逆战快要倒了,永久破坏PVP平衡。拿着为了PVE为卖点的枪支去打PVP还说垃圾,这就不对了,娱乐下就算了,你还指望拿冲锋去打比赛?

以上发言完毕,有什么不对的请指出来,欢迎讨论!


逆战炼狱双蝎更多推荐:

逆战全新武器 双持冲锋枪炽魂介绍

逆战冲锋枪盘点 冷门枪也可以疯狂

冷门枪也有晴天 逆战冲锋枪大盘点

速度与激情 逆战中的冲锋枪大盘点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2月新版本 炼狱双蝎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