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逆战高玩经验杂谈 记我们的逆战

逆战高玩经验杂谈 记我们的逆战

发布时间:14-05-11 20:26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先给大家看看我今天逆战爆破战的战绩,算是抛砖引玉吧!其实有很多高玩比我厉害不止一个层次,我这种人只能算半个高手!不过花了那么久的时间打逆战,今天和盘托出自己的所有逆战故事包括心得体验!全是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最真实的逆战之路。写的许多观点带有个人意见成分,如有不同的意见,可以指出,错了的我会修改,谢谢伙伴们。

逆战高玩经验杂谈 记我们的逆战

不管你看完本文是否有感悟,我都希望你能永远记住:比我们厉害的人,还没出生。我们时刻都要有这样的自信去战斗!

逆战高玩经验杂谈 记我们的逆战

这篇文章很长,也很难写。因为我会争取用最简单、最浅显的语言。把逆战中所有主流一点的打法全部叙述出来。也许在很多朋友眼中,这些内容都简单的像废话。但我想告诉你,到了一定层次,其实没有什么特别难的、特别高深的东西。真正决定两者胜负的:就是两人对于基础的扎实度、对细节的关注度、对机会的把握度。做好了,就是胜者。没做到,就是败者。

我不想用花哨的语言去忽悠大家,也没那能力。我说的一切,都是我现在能够表述出来的,最简易的方法。我除了会讲技术,还会讲解鼠标选择、调控,耳机调节等等。内容很广、很杂,请耐心看下去。

有伙伴问过我以下这个问题:

问:普通鼠标和竞技鼠标究竟有什么区别?

答:两者的区别简单来说主要在于三个方面。

①DPI:关于这点很多讲解知识说的天花乱坠,读者总是似懂非懂。我不懂也不讲那些理论,直接告诉你本质:

简单来说,在游戏内鼠标速率都为十的情况下,你只是握着鼠标的手掌向右移动,手腕不动,当你手掌不能再扭事停止,这时看看你的游戏画面向右转动了多远。你会发现普通家用鼠和竞技鼠在手掌慢速移动时的游戏画面没有太大差别。但如果是高速移动(像挥手那样一甩)时,差距就很明显了。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三点钟方向出人,你猛地向右一转鼠标企图瞄准敌人,竞技鼠能转到,而家用鼠往往只能转到一两点钟方向。

这就是DPI高的好处!

如果你鼠标的DPI较高,那同样这么一甩,你的游戏画面甚至可能会转到四点、五点方向。这就是说你甚至可以在把游戏内鼠标速率调成0以提升短距点射准度的同时不害怕因为零速率头转的慢而被侧面后面的敌人偷袭。就是这么给力,既能定位稳定,又能急速转头。

②击键:

这点往往不被玩家注意,也很少有人提到。我在逆战的交流贴中曾经谈到过这个问题,现在来详细解释一下。在比赛中,速点是常见的一种射击技巧。同样是30发一个弹夹的ak47,死按着扫完全部子弹的时间大概是5秒左右。职业玩家速点流可以在7、8秒内速点完全部子弹并且打在一个点上。这就是无后座力速点的可怕之处。

那么我们可以来计算一下,8秒30发,平均4发每秒。现在请拿出你的家用鼠,别管节奏,拼命点击,看看你能一秒几发?出去找朋友摸下罗技一类的竞技鼠,同样试下速点,差距很明显。普通鼠标的速点连不起来,按下弹起都是很重的迟钝感。而竞技鼠的击键感则是清脆易按,弹起有力,越按越快!所以有句很有意思的话是这样说的:“普通鼠怕点慢,竞技鼠怕点快”。普通鼠标按不出节奏,人家却是按的太爽超节奏……

③外形: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家用小黑鼠怎么也比不过人家的人体工程学外形设计。大家都懂!

问:游戏中鼠标速率调成多少?狙击镜速率又调成多少比较好?这个问题是很多玩家都问过的问题,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讲解一下答案

答:这个数值不是固定的,大神们的数值不一定就适合你。首先不同的鼠标有不同的DPI,同样的鼠标还可能DPI档位不同。鼠标垫又有好坏区别,你拿个甲虫垫和几元钱的布垫比,滑动感肯定不同。就算你自带外设,不同的电脑的控制面板的系统鼠标速率又不同。显示屏的大小,分辨率的高低不同也会造成不同。比如400dpi的鼠标以前cs的800*600时代很流行,现在的游戏分辨率能调到很高,比如1960*768。那么你鼠标同样转动划过的像素点要多(貌似有点复杂)。总之分辨率高了,速率也要适当调高。

还有机子配置,如果机子卡,那你调高点感觉会比较舒服。还有心情、环境等各种因素。总而言之,我个人推荐新手适合25-35,中手适合15-25,高手适合12以下。

【注意,并不是说符合这个速率就是什么级别,也不是说什么级别就得是这个速率,这只是我当年经历过后得来的经验】

一般情况,狙击镜速率要比鼠标速率要高。但如果想真正测出自己最适合的数值,你可以按以下方法做:保持鼠标摆正,手臂和腕部不动只用手腕前端向右转动,当你腕部转到尽头时,看看你的游戏画面转了多大的角度,一般而言,能转到九十度以上就可以了。

单点训练方案:

随便找一个团队房,在家后方的墙上喷上一个喷漆,最好是标靶或者骷髅头喷漆。面对喷漆,退后三步。把准心对准喷漆中心,一发一发的点射。认真感受准心的一收一放,把每一次射击的间隔弄均匀。这是你培养点射节奏的开始,切勿着急。

下面我们来聊聊双点,最多玩家使用的一种射击技巧:

双点是在单点基础上的进阶,它的意义在于:当你拿的是m4、ar、95等枪时,面对有盔的敌人,有较大可能不能一枪爆头。所以为了稳妥一点地解决对手,玩家往往更多地选择双点而不是单点。双点完全可以做到0.5秒内完成击发,关键是你的定位一定要好。运用双点的玩家常常会使用两种技巧:

①卡好爆头线,略带拉枪,直接双点点爆对手。适用于卡点、闪出掩体等近距离作战。

②利用双点枪口上跳不大、准心扩散后回复快的特性,不断的跟随敌人的头胸部移动定位,控制自己使用双点而不是扫射。这技巧常见于与中远敌人交火时。比如火车站警走b道反冲时,发现匪家出来点那里有人。可以使用双点了。

任何一个玩家,只要肯抽出十分钟。就对着墙壁和喷漆,不停地双点。

都能很快地掌握这个技巧。但是想要熟透精通到烂熟于心,条件反射般的双点,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记住,每一次双点的射击间隔不能多也不能少。这招如果你练会了,是非常可怕的。

但仅仅做到射击节奏均匀快速还远远不够,这样的你就好像是只拥有了一把好的武器,但如果你打不到人,多好的节奏,多好的枪感都是空谈。


 

逆战攻略心得更多: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逆战死亡猎手评测 死亡猎手狙击用法

逆战猎魔执照价格 猎魔执照价格揭晓

逆战海滨小镇狙击卡点全解析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玩家杂谈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