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逆战攻略职业玩家分享练枪地图心得

逆战攻略职业玩家分享练枪地图心得

发布时间:14-06-20 1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逆战攻略职业玩家分享练枪地图心得

1、只挑主枪

练枪局数跟枪械使用率是成正比的。练枪请从手枪开始。

2、只打练枪图

练枪图其实没有任何意义,真正的练枪应在常玩图中经常交火的位置中练习。

3、练枪就是练枪

练枪其实不仅仅是练枪,同时练的是身法、意识,顺带跑图。练枪更强调你的移动步伐,移动-停顿-射击-移动的循环,射击节奏的控制,站蹲跳的时机选择,听声及侦察敌人所在的位置,跑图练习鼠标预瞄的位置、等等。

4、练习的原理

很多人只是单纯的练枪,没有搞懂练枪对于比赛的意义:当你先于敌人到达时,你相当于防守方,你该练习的是卡位射击;当你晚于敌人到达时,你相当于进攻方,你该练习移动射击。

5、练得越久越好

练枪没有固定的时间设置,但有一个原则:在你能集中你所有精力时练枪,反之则立即结束。练习枪法模式个人竞技,当你的枪法达到一定境界高度或者瓶颈的时候,个人竞技是你一个很好的练习场所。

随机的出生点,是个人你就能杀,这样的效率和团体竞技不相上下。更重要的是,个人竞技很考验你的反应。当然爆破里你可要看清楚敌我双方。

练枪步法,用相同技术相同枪法的高手作比较,半身位是最好的拼抢步法,练习时自身枪法要跟上。练习时自身枪法要跟上。

练习跟枪:

1、用敌人或者同伴做靶子,敌人队友做无规则运动,你不开枪只用准心跟踪瞄准。

2、手雷烟雾,敌人或者队友仍出去,你用准心去瞄准,此效率较低,可与上一条结合训练。

3、用手雷切AWM练习盲狙,建议不要在屏幕上画点的方法练习盲狙,比赛中是不可能给你用这方法的。

建议的练枪图:

团队的航空母舰、团队的弹药库、团队的码头(更好练习狙击)、团队的玛雅花园(练习闪光配合)、个人的海滨小镇(是个很好的地图,既可以练习步枪也可以练习狙击)、个人的十三号工厂(练习反应相当好)。


逆战攻略心得相关内容:

死亡猎手怎么样 多少钱 值得购买吗

逆战死亡猎手评测 死亡猎手狙击用法

逆战猎魔执照价格 猎魔执照价格揭晓

逆战海滨小镇狙击卡点全解析分享

【责任编辑:52PK】TAG:职业玩家 攻略心得 练枪地图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