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心情 > 逆战十大低级骗术 看看你中招没

逆战十大低级骗术 看看你中招没

发布时间:14-07-17 11: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逆战十大低级骗术 看看你中招没

TOP10

找老公,哥哥,姐姐,爹

这么低级的骗术,你说得多二才上当?

找爹的可能就是想玩玩枪,比如有人喊给我玩枪叫谁爹!这不希奇逆战遇上此事的大有人在。

那找老公,哥哥,姐姐的咱先不说是不是人妖,就说网上找老公有何目的?傻子都能想出来,你看过这些找老公,哥哥,姐姐找过拿ar15新手的?

这最低等的骗术,逆战初期有受骗的后期基本上都是调戏这些骗子了。

TOP9、借号

真心借号的不是没有但是我想说的是但是号你最好别借。这社会完了啥人都有,看你号好借了弄不来密保给你分解了大有人在!

你若听这些借号的花言巧语等着你的不外乎被封,被分解,被改密码密保

说真的借号是个老声常谈的问题,你若借看准人吧!

此类骗术多是加了QQ之类保证话语一大堆,对天毒誓都能出来。心软的人爱上当。

TOP8、买号

以买号先上号为名,骗你密码密保。这类骗子多是看准你急于卖号套现钱,把你的资料全弄来上了号就改。

防骗其实很简单,不见兔子不撒鹰要么走正规5173要么就别卖给他。说的再好也不给他你的资料,还有一种就是远程看号最好也不给他看谁知道有什么按键记录弄去到时你赔了夫人又折兵。

一句话宁可不卖。

TOP7、卖号

以卖号为名,钱到手就找回账号!逆战吧此类贴子太多太多了想买号的人都是急于要玩耍图便宜最后高价租了几天。

想买号5173都有骗子呢何况从玩家个人手买。防骗很简单就买没设置密保的,当然现实里的朋友卖你也可以最起码他骗你你可找他。

TOP6、钓鱼哥

这现在都成吧里的笑话了,初期骗不少玩家的账号。

其实这也是最成功的骗子!

一句话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

TOP5、武器兑换券

淘宝卖的武器兑换券,换什么飓风毒王之类的神器以低价为卖点说什么有机率开兑出骗你大量购买其实毛都没有。

如果你好好想想就知道了,如果有这种兑换券神器还叫神器吗?神器跟AWM不一个性质了?贪小便宜吃大亏就是这么个道理。

TOP4、刷枪

吧友调戏刷枪骗子贴太多了,还是有很多吧友上当受骗一般都是初入逆战新玩家或者根本不来逆战吧的玩家。

再次说明,逆战根本没法刷枪然后卖给你,

刷枪骗子是个连环套,让你先少给他充钱当你充了钱却没有枪时他会找个种借口让你再充钱给他账户,不要听信什么信誉保证之类的屁话,就一句话你就先给我刷把龙炮我就给你钱他就再也不理你了骗子根本刷不了给个毛炮啊!

TOP3

说你中奖了中了毒王飓风几万逆战点之类的,让你登什么网站领奖之类的,去了后就等着被盗号然后找回吧。

TOP2、感情骗子

这其实属于社会骗子了,开始不骗你慢慢的一点点的骗你感情。一般都是在游戏里认识的玩了一段时间突然跟你借点钱,借你个号之类的或着套出了账号密保身份等资料。

我记着贴吧一个女玩家就着了此类骗子道,这种骗子说真的最可恨钱放一边你假如真把他当兄弟姐妹有了感情,你被骗是最难受的!因为感情是无价的!

所以说,这种骗子很难防当然也很难遇到了。

TOP1

自我玩逆战骗子就明目张胆的在游戏频道里刷屏骗人,除了维护更新从未停止过!腾讯也不管管,这排第一肯定没人反对。

最低级的骗术,却跟广告一样天天的播放老玩家不上当,但那些新来的玩家呢?不玩逆战的玩家呢?


逆战玩家心情相关内容:

逆战刷枪是真的吗 擦亮眼睛不上当

逆战AA12 最新炫酷霰弹枪简要介绍

逆战爆破模式宝典 24条准则要牢记

玩家七大理由驳炼狱双蝎不能玩PVE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骗术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