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迎新 签到大礼新手礼包大派送

逆战迎新 签到大礼新手礼包大派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08 14: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2013年伊始,“签到送礼”、“新手礼包”两大活动正式开启,多款好礼疯狂送,让玩家在寒冬中的战役更为火热

活动 礼包 新年活动

《逆战》(简称:NZ)在玩家的陪伴下迈入了2013年。在新的一年中,《逆战》将一如既往的为玩家带来更多的精彩。2013年伊始,“签到送礼”、“新手礼包”两大活动正式开启,多款好礼疯狂送,让玩家在寒冬中的战役更为火热。

《逆战》“签到送礼”活动宣传海报

累积签到送好礼

2013年1月1日至1月10日,《逆战》开启第一期“签到送礼”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录游戏,便可参加一次签到活动。签到第一次将获得重火力武器加特林机枪,签到第二次将获得狙击步枪DSR-1,其后以此类推的签到礼包将是AK47军魂、丛林之王、高爆手雷。玩家只需累积签到,便可以获得上述的所有武器奖励。值得一提的是,“签到送礼”活动无需玩家连续签到,只要在活动期间内的签到,都可以累积计算,也就是说,玩家只需达到相应的签到次数,便可获得所对应的签到礼包。如此贴心的活动是否已经让你心动了呢?

《逆战》“新手礼包”活动宣传海报

新兵入营送礼包

2013年已经到来,《逆战》也早早为刚入营的新兵们准备好了丰厚大礼。在2013年1月1日至1月31日活动期间,只要在游戏中新注册的玩家,上线即可获得由《逆战》送出的热门游戏道具一款。包括M4A1-H、AK47-A、AWM-S、防弹头盔、防弹背心、高级经验加成卡在内的道具,几乎包含了游戏各方面的装备,新手玩家在领取道具后,将在游戏中拥有不俗的表现。新兵入营,上线既有好礼相送,赶紧推荐你的好友一起来《逆战》中驾驶机甲,翻天覆地吧。

《逆战》机甲对战模式引领游戏新精彩

精彩玩法等你来战

《逆战》在玩家的陪伴下,已经迈入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逆战》推出了大量的新鲜游戏元素,赢得了玩家的喜爱,在最新版本中,还推出了机甲对战模式,让游戏玩法再度升华,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逆战》还会继续推陈出新,开发出更多更为新颖的游戏模式,带领玩家感受天马行空的未来战役。

“签到送礼”“新兵礼包”两大活动已经开启,赶紧来《逆战》中赢取属于自己的好礼吧。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全新道具 特种手雷包双倍火力

逆战变异道具 三大件让你畅玩生化

逆战坦克道具上架 坦克玩家的福音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