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上演生死逃杀 新版本即将上线

逆战上演生死逃杀 新版本即将上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13 09: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逆战即将推出全新游戏版本“生死逃杀”。新版本囊括新模式、新地图、新武器、新角色四大更新内容,将于1月17日正式上线

新版本 新角色 新模式 逃脱模式

2013年岁首,《逆战》(简称:NZ)即将推出全新游戏版本“生死逃杀”。新版本囊括新模式、新地图、新武器、新角色四大更新内容,将于1月17日正式上线。新版本中所推出的众多新鲜元素,将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激战平台,在寒冷的冬日里送去逆流而战的酣畅快感。

(插图一)新模式“逃脱战”地图——D9研究所

对战新玩法引发热潮

在《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中,新模式“逃脱战”将作为主打更新元素,出现在玩家面前。“逃脱战”是一场综合了时间、机智、战斗力等多种因素的战役。作为突击者阵营,需要消灭所有守卫者,并启动逃脱开关或者抵达逃脱地点方能获胜,而作为守卫者阵营,则需要消灭所有突击者或防止对方达到逃脱点方能获胜。玩家在完成“逃脱战”过程中,将会感受到快节奏战役所带来的紧张、刺激之感,更能领悟到团队协作的精髓。除了“逃脱战”之外,《逆战》新版本还推出了16VS16的“超级团队战”。“超级团队战”打破了FPS游戏传统团队战16人上限的模式,32人的火热战役,将令战役变得更为疯狂。

(插图二)“逃脱战”新图D9研究所掠影

(插图三)高耸的铁丝网内潜伏着杀机

三张新地图开启热战

随着新模式的推出,《逆战》也推出了三张新地图,让新战役变得难以预知,充满神秘感。“逃脱战”新地图“D9研究所”地形较为复杂,三条不同的道路为对战双方在战役中增加了难度,谁也不知道在下一个拐角将遇上怎样的危机,高耸的铁丝网将杀机围在其中,生死逃杀将在这里展开。“超级团队战”将容纳32人一起战斗,需要一个足够大的场地展开战役。“港口”作为贸易的咽喉要道,总是容易引发争端,开阔的“港口”为“超级团队战”提供了战场,玩家将在这里体验32人共同杀敌的快感。爆破模式新图“21区”以利比亚一个废弃的工业区位原型,以简洁的布局,逼真的场景,成为战士们即将步入的新战场。

(插图四)爆破模式新地图——21区

(插图五)超级团队新地图——港口

多款新武器给力助战

《逆战》在新版本中推出了三款加强型武器,国产神器95式步枪,身披独特的枫叶迷彩涂装,提升了切枪和换弹速度,以“枫叶95式”的新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XM8加强型步枪“战地XM8”,搭配迷彩外观,枪体更轻让战士在战场上更快、更狠。“战地AK74U”,配备40发大弹匣,大幅加快换弹速度,并在AK74U的基础上提升稳定性,扫射能力狂野。除此之外,《逆战》还推出了两款特殊模式的武器,为玩家助战。“飞行背包”作为机甲战中人类使用的飞行秘器,可以使人类可以像机甲一样喷射飞行。而“诱饵手雷”,则可以在保卫战中使用,带有异形怪引诱装置的特殊手雷,将成为钢铁森林中异形怪的克星!值得一提的是,在变异战中,最后出现的人类英雄还将拥有新的武器——榴弹发射器,将在最后危机关头,为人类生存赢得更大的希望。

(插图六)钢铁森林专用手雷——诱饵手雷

(插图七)机甲模式特色道具——飞行包

两款新角色鼎力加盟

《逆战》中的人物极具特色,多种亚洲面孔让玩家备具亲切感。随着《逆战》新版本中开启多张以中东国家为原型的地图后,推出一款中东面孔的新角色“霹雳”以及一款以反恐特警为原型的“阿尔法”。玩家将以抽奖的方式获得这两款角色,使用这两款角色的同时,将获得20%的经验加成。

《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插图八)带有迷彩外观的战地XM8

(插图九)身披独特枫叶迷彩的枫叶95式

(插图十)带有迷彩外观的战地AK47U

(插图十一)变异战人类英雄装备榴弹发射器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