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独行侠VS超特警 逆战新版角色介绍

独行侠VS超特警 逆战新版角色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1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1月17日,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新版本“生死逃生”正式上线,在给玩家们带来新模式逃脱战的同时,还推出了阿尔法和霹雳这两名全新游戏角色

新版本 新角色 新模式 霹雳 阿尔法

1月17日,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新版本“生死逃生”正式上线,在给玩家们带来新模式逃脱战的同时,还推出了阿尔法和霹雳这两名全新游戏角色,美国特警教官和苏联特工后代将在游戏中上演巅峰对决。

插图1——精英阿尔法

阿尔法:特警组教官

在所有守卫者里面,新角色阿尔法可能不是最帅最酷的那一个,但他的资历和背景绝对不容小视。阿尔法是大名鼎鼎洛城S.W.A.T反恐特警组资深教官,手下培养出无数精英特工,并且他自己也是实力最为强劲的王牌精英。在《逆战》中,阿尔法头戴深色面罩,身穿专业反恐特警服装,虽然外型上不太夸张、耀眼,但就是这样带有隐蔽色彩的装扮,让他成为了战场上人人畏惧的影子杀手。玩家想要拥有这名角色,可以去“靶场”里抽奖得到,使用和可加20%经验。

插图2——杀手霹雳

霹雳:克勃格杀手

突击者阵营中不乏有个性的角色,这次推出的霹雳很可能就是最传奇、最孤胆的那一个。他是克勃格王牌特工——瓦西里的长子,继承了父亲冷血杀手的本色,战场上杀敌如麻,但其父亲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失踪,霹雳从此单枪匹马踏上了战斗之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独行侠。而他和阿尔法之也是针尖对麦芒的关系,其父辈克勃格时代就跟S.W.A.T结下了梁子,现在霹雳要实现这未完成的宿命。另外,和阿尔法一样,霹雳也要通过“靶场”抽奖获得,同时也加成20%经验。

插图3——强强对话

逃脱战:王牌对王牌

阿尔法和霹雳这两位不同阵营的箭头人物,将会在《逆战》逃脱战中上演首次巅峰对决。在逃脱战中,突击者阵营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启动两个逃脱开关中的一个,而后前往逃脱点撤离;守卫者则需对逃脱开关或是逃脱点进行防守,阻止突击者逃脱。这不单为一个简单的搏杀,更是对双方团队实力和战术执行率的考验,作为双方阵中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主力军,阿尔法和霹雳的表现将左右整个战局的胜负。

加入《逆战》新版本,扮演顶尖王牌,决战“生死逃亡”!

更新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QT认证标准 超级战队从你开始

逆战生死逃脱 新角色价格贵的吓人

战队认证礼包 参与考核礼包欢乐领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