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 演绎枪械风云

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 演绎枪械风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1 10: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逆战全新版本“生死逃杀”即将于近期与玩家见面。全新版本不仅新增了独特游戏模式“逃脱战”,更添加了不少全新道具,其中最为亮眼的还数全新枪械武器。

新武器 新版本 新角色 逃脱模式

在大家的期待声中,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生死逃杀”即将于近期与玩家见面。全新版本不仅新增了独特游戏模式“逃脱战”,更添加了不少全新道具,其中最为亮眼的还数全新枪械武器。

图1:“枫叶95式”步枪

“枫叶95式”步枪有着身披枫叶迷彩涂装的独特外形,令人着迷不已。而且它的性能也十分出色,不仅具有优秀的载弹性能,更在切枪和换弹的速度上全面提升,堪称国产主战步枪的先锋,是步枪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一把名器。

图2:“战地XM8”步枪

“战地XM8”步枪是“XM8”的加强型,有着战地系列迷彩外观,在实战中具有更强的隐蔽性。而且枪体更轻,使用更加便捷,可以让战士在战场上行动更迅速、更敏捷。

图3:“战地AK74U”

“战地AK74U”步枪配备了40发的大弹匣,并且大幅加快了换弹速度,更在“AK74U”的基础上提升了不少稳定性,具有无与伦比的扫射能力,是狂野一族必备的扫射杀器。

图4:“飞行背包”

机甲战中你是否很羡慕机甲可以自由飞行,大大增强的作战的机动性?而现在,人类也能做到飞行了。只要背负上“飞行背包”,人类便能在机甲战中像机甲一样喷射飞行,为击败机甲又增添了一个大分量砝码。

图5:“异形怪引诱雷”

“钢铁森林”中手持大杀器对抗万千怪物的刺激感至今令人回味无穷。但有时候也感到力不从心,不过拥有“异形怪引诱雷”就不怕了。这带有异形怪引诱装置的特殊手雷,无疑是“钢铁森林”异形怪的克星。

《逆战》最新版本“生死逃杀”全面来袭,FPS射击酷爽体验一触即发,全新强悍枪械让你笑傲战场,赶紧来体验吧。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