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首届逆战媒体赛 各媒体代表队名单

首届逆战媒体赛 各媒体代表队名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0 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是腾讯逆战项目组联合各大游戏媒体,由52PK游戏网承办的一项媒体间赛事。本次逆战媒体对抗赛一共收到了共16支媒体战队的有效报名,现将各队大名单公布如下。

52PK游戏网本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全称“中国资深玩家游戏网”,创办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媒体,在游戏资讯、下载及玩家交互方面,52PK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对中国网络游戏的发展,52PK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利用自身的平台,加强 玩家与厂商沟通的桥梁,实现“游戏应以玩家为本”的口号。

52PK游戏网本次共派出10名选手,分为2支战队,他们来自52PK公司内部由编辑组成的正规电竞俱乐部“52pkGamers”。老鼠、正文、小鱼、东哲等人悉数参赛。具体名单为:

52pkGamers1队

Gamers[ZweN]* (队长)

Gamers[SnoW]*

Gamers[0000]*

Gamers[TanK]*

Gamers[NmBi]*

52pkGamers2队

Gamers[TaKi]* (队长)

Gamers[HtmL]*

Gamers[Lna]

Gamers[HR]

Gamers[ToNi]*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