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首届逆战媒体赛 各媒体代表队名单

首届逆战媒体赛 各媒体代表队名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0 1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是腾讯逆战项目组联合各大游戏媒体,由52PK游戏网承办的一项媒体间赛事。本次逆战媒体对抗赛一共收到了共16支媒体战队的有效报名,现将各队大名单公布如下。

766游戏网本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于2005年成立,历经六年时间迅速发展为国内首屈一指互动型游戏门户网站,致力于业内新 闻咨讯、产品推广、游戏下载、论坛交流方面,以更加互动的方式表现,为玩家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服务 。同时,“766游戏网”长期为国内外大部分游戏厂商长期提供形象广告、游戏评测、宣传及策划活动, 为客户迅速提升品牌形象。

本次比赛766派出1支战队共5名选手参赛,均为FPS资深玩家,其中有效力于ZnG(战逆Gaming)的队员,实力较为突出。

Team766

766丶莫莫 (队长)

766丶轩轩

766丶Am

766丶77

766丶盲僧打飞机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