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逃脱模式来袭 每日大抽奖开启

逆战逃脱模式来袭 每日大抽奖开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2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继“机甲对战”后,逆战全新版本“生死逃杀”震撼开启,不仅有全新的“逃脱战“模式,还有大型“16VS16人”团队战,同时《逆战》“每日大抽奖”活动也震撼开启

新武器 活动 新版本 新角色 逃脱模式

继“机甲对战”后,《逆战》(简称:NZ)全新版本“生死逃杀”震撼开启,为玩家们带来众多全新内容,不仅有全新的“逃脱战“模式,还有大型“16VS16人”团队战,同时《逆战》“每日大抽奖”活动也震撼开启,让玩家们畅享紧张刺激的战斗。

(插图1)插图1《逆战》“每日大抽奖”活动奖励

在线游戏抽取奖励兑换卡

活动期间(1月16日——31日),玩家们只要在线时长达到90分钟,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每日最多可抽奖三次。每次抽奖可以获得一张道具兑换卡,集齐相应道具的兑换卡,即可直接兑换道具。

(插图2)《逆战》“每日大抽奖”活动奖励兑换规则

(插图3)《逆战》新版本逃脱模式地图“D9”

丰厚奖励大奖等你拿

“每日大抽奖”的奖励中,既有稀有黄金道具黄金加特林、黄金AWM,还有众多经典武器,例如:AR15-S,RPK-S,丛林之王等经典道具。众多经典稀有道具武器的加入,让战斗变得更加精彩刺激。

(插图4)《逆战》新版本特色道具——飞行背包

(插图5)《逆战》新版本全新角色

精彩内容逆战一触即发

《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中,除了全新的“逃脱战”模式及“16VS16”大型团队战模式,全新角色“阿尔法”,“霹雳”的加入,让《逆战》的剧情充满跌宕起伏,同时全新道具“飞行背包”、“诱惑手雷”的加入,让《逆战》的战场更加紧张刺激。

(插图6)《逆战》新版本新武器—诱饵手雷

《逆战》“生死逃杀”开启,“每日大抽奖”到来,一起体验全新《逆战》,开启不一样的逆战之旅。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推荐:

独行侠VS超特警 逆战新版角色介绍

山东 2013机甲巡战嘉年华隆重登场

逆战新版本生死逃杀 演绎枪械风云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