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异族崛起 解析逆战宣传新图的细节

异族崛起 解析逆战宣传新图的细节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3-26 15:36 来源:PCG 作者:未知
逆战即将更新全新版本——塔防生死战官网相关介绍页面也随之上线。笔者发现,页面上除了关于塔防模式的内容介绍之外,还透露了接下来将推出的两个新模式——“太空之城”和“活死人城”

新版本 异族崛起 新模式 虫族 塔防模式

 逆战即将更新全新版本——塔防生死战官网相关介绍页面也随之上线。笔者发现,页面上除了关于塔防模式的内容介绍之外,还透露了接下来将推出的新模式哦!欲知详情便赶紧往下读吧!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个页面:http://nz.qq.com/act/a201303224ybbzt/

这是逆战官方推出的一个塔防生死战版本宣传页面。页面上除了塔防模式的宣传介绍视频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顶部的章节预告,请看下图:

异族崛起 解析逆战宣传新图的细节

注意红框处的模式预告

可以看到,逆战计划在2013年推出一连三季以“异族崛起”为主题的全新章节,分别为:异族崛起第一季·塔防生死战、异族崛起第二季·太空之虫、异族崛起第三季·活死人城。目前,第一季塔防生死战的内容已然明了,是以FPS+陷阱布设为特色的PVE模式,接下来的两季会是什么样子呢?由于官方目前尚未公布相关情报,而页面上的链接点击之后也只会出现“敬请期待”的提示,所以笔者也不清楚实际情况。

异族崛起 解析逆战宣传新图的细节

点击链接后出现“敬请期待”字样

不过,笔者仍然准备就现有的内容来做出一些推测,与大家分享笔者对异族崛起系列的看法。笔者认为接下来的两个版本所涉及的新模式,应该都是PVE模式。系列主题已经非常明确,是“异族崛起”,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人类,所以对手应该是各式各样的异形生物。

从第二、第三季的标题来看,新模式中可能会出现虫族、丧尸等新敌人。看过塔防生死战宣传视频的玩家一定知道,塔防模式中出现的敌人,除了BOSS真身尚未清楚外,基本都是保卫战、生存战中曾经亮相过的敌人,如果第二、第三季中能够出现新类型的敌人,想必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总之,这次塔防生死战版本带来的惊喜之多,实在是有些超出想象,就让我们做好准备,迎接新版本、新模式的到来吧!

更多逆战最新新闻:

逆战塔防新版本 新图X基地欣赏解析

逆战塔防版本新图 爆破新图燃料站

逆战塔防战 新版本增天梯自选功能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