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细节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选择鼠标垫

细节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选择鼠标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7 14:17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ALMI
不管什么外设都能打好游戏的,那是罕见的大神级别。对咱们这些人而言,外设还是很重要的

外设选择 鼠标垫选择

不管什么外设都能打好游戏的,那是罕见的大神级别。对咱们这些人而言,外设还是很重要的。不仅是鼠标和键盘,甚至一款合适的鼠标垫也对游戏的发挥起到重要的作用。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鼠标垫呢,让ALMI来给大家讲讲

细节决定胜负 教你如何选择鼠标垫

 

一、鼠标垫的分类:

从材质来讲,鼠标垫主要分为:布面料材质、玻璃/金属材质和塑料混合材质三大类,这三大类材质的特点不同,与鼠标的搭配也不一样。

1.布面料材质鼠标垫:

布垫是目前应用最广的鼠标垫了,主要分传统布垫和带涂层的布垫2种。传统布垫的代表基本就是EVEGLIDE雷蛇和SteelSeries的Qck系列,涂层垫子也就指Qpad和5L。

这类鼠标垫主体大都是由极为细密的布料附着在一块橡胶上构成的,背面采用锯齿星形橡胶来起到防滑的作用。dPI 不高的鼠标在它上面使用也会比较舒服。但是有些布面料材质的鼠标垫,在布面料上可能加入一些特殊的材料或者涂层,这样虽然会增加光滑度,但是这种鼠标垫和那些刷新帧数不足的鼠标搭配时就有可能发生丢帧的情况。

传统布垫最顺滑的应该是EVEGLIDE的金泰坦和黑泰坦了。

2.玻璃/金属材质鼠标垫:

玻璃/金属材质的一个很大特点就是移动极为顺滑,这自然会让玩家感觉无比的爽快。4S和icemat是典型代表。如果有较为细腻的操作手段,那么无论是小范围的精确移动还是大范围的长途奔袭都可以完成得很完美。玻璃/金属材质也有一个和布面料材质类似的缺点,那就是有些鼠标垫在反射上做得不是那么完美,造成光电鼠标出现丢帧现象,有时甚至会出现鼠标晃到头顶脚底无法移动的现象。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