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妹纸也疯狂 女玩家谈逆战模式体验

妹纸也疯狂 女玩家谈逆战模式体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6 1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说说我在逆战中爆破模式常用的步枪吧,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喜欢AR-15S,觉得比其他枪要好很多,稳定。逆战的AR-15是一把对于新手来说最好用的了

妹纸 女玩家

说说我在逆战中爆破模式常用的步枪吧,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喜欢AR-15S,觉得比其他枪要好很多,稳定。逆战的AR-15是一把对于新手来说最好用的了,还有,在逆战里面很多枪远距离扫直接是没啥用的,只有近距离的扫还是挺不错的。我最近常用的是消音M4,但是威力并不大,主要是中近距离连着扫还是不错的,而且后坐力不大,之前逆战我不想打AK,是因为觉得逆战的AK太飘了,不过今天我尝试用了一下黄金AK,还是觉得挺不错的,基本容易打到头,一枪爆头,而M4威力有点小,对于有AC头盔的来说,一枪打到头也只是破了头盔,而AK威力是最大的,而且对着胸部连打3枪,也容易爆头。

打JU的话巴雷特最好,威力最大,穿墙穿人不是问题,很多牛的中门JU都是可以连杀N个。有些人喜欢消音JU,但是我不喜欢消音JU,觉得没啥实物感,没有巴雷特的话,我宁愿有一把雷明顿,这是我个人爱好,觉得枪支有点重量,比较有存在感。

 

妹纸也疯狂 女玩家谈逆战模式体验

 

爆破一定要看雷达,就是左上方的小地图,才可以知道队友的情况,哪里死的,敌人是从哪方来,你该怎么去打。

爆破关键时候,有胆识之外千万还要有理智,本人属于意识流派的,一般决不会只是一股脑的往前冲,除了极容易暴露自己点之前,也容易被敌人偷袭,今天用的是黄金M4和黄金AK,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当警察在没找到适合时机的突破点的时候,不要急着冲,有可能你冲到敌人家里,别人都下好包了,那个时候你的路程都去掉一半了,还有,在海滨小镇,我经常看到B点已经下包了,队友还从A兜到敌人家里再兜到B洞,那你走的就是最远路线了,等你走到还要杀敌人,包都爆了,你一定要清楚最近路线,直接小道跳B洞,或者直接从中上。

从B回A也是这样,除非是还没下包,B点没人,从它家绕过去才是爆菊花的正举。今天天梯火车站打了个6杀,那局是因为刚好找到一个突破口,该绕的绕,不该绕的别去绕,偷袭就偷袭了3个,其实也是有点运气吧。

 

妹纸也疯狂 女玩家谈逆战模式体验

 

再来说说团队:航空母舰这个图,当警察是最好冲的,也就是压家,一般当警察只要队友一起冲起来,肯定要好打很多,当潜伏话,队友会打固然重要,但是如果队友不会压,不会打,就要清楚状况,一般只有你一个人冲的话,很容易被左右前后压死,可以不要那么激进,猥琐一点也没什么,少死一次总比多死一次吧,在家出来的时候多注意卡点打,这样就不会被人前后左右的夹击,你可以卡好点,打死1,2个,再出来,卡好点,扫死1,2个,这样,就帮到了你那些喜欢冲的队友,相当于巧适掩护了。今天天梯团队这个航空母舰打了个上40+都快上50了,居然死机。

现在天梯打到白银中间,排名是600多,我想努力冲进前一百啊,不过貌似有点难度,模式改了需求战力而不是ACE了,评级没有以前升的快。

关于机甲:其实我除了喜欢打打天梯,有时候还是挺喜欢玩玩机甲的,那个时候任务做出了一把雷明顿,拿来打机甲真的是太嗨了,威力大,而且远距离就可以攻击得很彻底,当你猥琐在一个点,就可以打出很高的分了,打机甲也是要看雷达的哟,那里就会显示机甲在那里出没着

至于变异嘛,做任务的时候还是会去打的,变异,就是要跑酷,有时候在一个点,旁边就有变鬼的了,打打打,发现这个点的大多人类被抓了,看到雷达,哪里有着没被感染的人类,抓住时机,拿着手枪打着后面的鬼跑到队友那里去,一般天桥的人看到你后面有鬼追着,也会乐意的帮你打死它们的。因为变异的感染体都是一打就会一停的,当如果只有一只感染体,大可以拿着机枪直接扫死。

虽然小菜女一枚,因为逆战高手还是挺多的,而且我也在适应阶段,不喜欢这文章的勿喷哟

最喜欢的游戏角色和武器:角色肯定喜欢女角色啦:安琪。武器,步枪:AK,JU:巴雷特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新手进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择枪

用好顺手牵羊 逆战单刷围剿无压力

因地制宜 逆战各武器实用模式推荐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