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8 15: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6月举行的TGA大赛为城市巡回赛上半年度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7月,《逆战》城市巡回赛下半年度赛季即将开启,首站成都,7月8日开启正式报名。

城市巡回赛 官方比赛

《逆战》品牌赛事“2013影驰杯逆战城市巡回赛”上半年在杭州、郑州、济南、广州四大赛区先后开赛,赢得了广泛好评,6月举行的TGA大赛为城市巡回赛上半年度赛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7月,《逆战》城市巡回赛下半年度赛季即将开启,首站成都,7月8日开启正式报名。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逆战》城市巡回赛宣传海报

 

【强势联合影驰,升级赛事体验】

相比上半年,2013下半年城市巡回赛最大变化在于与影驰达成战略合作,由影驰冠名逆战城市巡回赛,强强联合进行赛事推广,将在比赛赛制、选手参与、赛事规模、玩家互动等多层面为玩家带来全新升级的赛事体验。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历届《逆战》城市巡回赛玩家专注赛事

 

【入围名额增加,参赛奖励提高】

《逆战》影驰杯城市巡回赛下半季度赛事每站可接受512支队伍进行报名参赛,相较上半季度256支队伍,参赛队伍规模扩大了整整一倍,这对于参赛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只要玩家在游戏中的天梯技术评估达到15,即可报名参赛。除此之外,下半季度还将对比赛奖励进行调整,冠军奖金将从之前的5000元成倍增长为10000元,同样扩大了一倍。从7月5日开始,《逆战》城市巡回赛将正式开启报名,成都将作为下半季度赛事的首站赛区,精彩赛事即将呈现。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历届《逆战》城市巡回赛获奖玩家

 

【比赛地图调整,新模式将登台】

《逆战》2013影驰杯城市巡回赛下半季度赛事将对部分比赛地图进行调整,竞技地图“玛雅花园”将代替“航空母舰”,在虚幻3引擎呈现的唯美画面中,参赛玩家将在这张充满古老韵味的地图中展开新的厮杀。与此同时,《逆战》表演赛也将做新的调整,玩家熟悉的变异模式将登上赛事舞台,与广大玩家见面。相信加入多种新鲜元素的《逆战》变异模式,将令玩家打开眼界。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历届《逆战》城市巡回赛道具奖励

 

【每月一站比赛,花样看点多多】

《逆战》下半季度赛事将对赛事时间进行合理调整,从7月到10月,电信和网通赛区以月度为循环交替进行,确保玩家每个月都能欣赏到精彩的赛事。城市巡回赛的每站冠亚军,都获得TGA冬季赛参赛资格。《逆战》将结合城市巡回赛,邀请玩家参与比赛的裁判和解说,优秀的玩家将获得官方推荐的腾讯微博认证。除了首站成都外,其余三大赛区将选择由玩家投票的方式选出,玩家还可以通过每天给参赛队伍助威、围观比赛直播等方式,获得更多包括比赛纪念武器、热门道具等在内的丰厚奖励。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逆战》影驰城市巡回赛现场气氛热烈

 

今夏,《逆战》影驰城市巡回赛战火再起,首站成都7月开战,精彩赛事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鼠标使用技巧 成就挂般的技术

逆战高玩分享枪械搭配 连携追击套

逆战塔防攻略 双人塔防战简易攻略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