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新模式体验 教你玩转活死人城

逆战新模式体验 教你玩转活死人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8 17: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逆战测试服开放,玩家们终于可以来试试这活死人城。那么活死人城或者说古墓尸变这个模式到底该怎么玩呢,带大家来看看

测试服 活死人城 古墓尸变

模式介绍:

该模式将挑战玩家生存的极限能力,更加挑战玩家之间的默契和配合能力。为增加游戏的刺激性,游戏设定人数为5人,

游戏时间为50分钟,分为三关,前两关为抵抗进攻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队友的存活,每关15分钟。玩家必须抵御活死人的轮番进攻。为第三关的终极BOSS作战前准备,第三关为终极BOSS。玩家必须在20分钟内将BOSS消灭。才能算任务胜利!

逆战新模式 教你玩转活死人城战

 

场景介绍:

游戏场景为景都地下军事基地,分为外,中,内三层。每层设有医疗站和补给站,激光脉冲炮,和机甲购买点。

具体玩法:

倒计时15秒过后,5名队员将被系统传送到地下军事基地,第一波怪物开始攻击。玩家必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和队友默契配合将怪物阻挡在核心大门的外面,不能让怪物把核心大门破坏,否则将视为任务失败。第二关和第一关同样,但是难度相对增大,将出现超高防御的活死人,玩家必须有足够的耐心才能将其消灭。第三关玩家面临的是终极BOSS活死人王,此关将就的是队员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默契。下面将怪物的分布和资料介绍下。

怪物分布:

第一关:毒液丧尸技能:喷射毒液,如被毒液碰到就会变丧尸。必须由其他队员打死,重新复活。

长枪丧尸技能:标枪投掷,具有远距离杀伤能力玩家必须及时作出判断躲开并射杀才行。

铁臂丧尸技能:铁甲防御,拥有超高防御不容易射杀,玩家必须集中火力才能将其射杀。

第二关:毒液丧尸技能:喷射毒液,如被毒液碰到就会变丧尸。必须由其他队员打死,重新复活。

长枪丧尸技能:标枪投掷,具有远距离杀伤能力玩家必须及时作出判断躲开并射杀才行。

铁臂丧尸技能:铁甲防御,拥有超高防御不容易射杀,玩家必须集中火力才能将其射杀。

中型boss技能:扫尾激光,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被扫到直接秒杀,重新复活。

第三关:巨型boss技能:长舌触手,从嘴巴里射出一副手抛甩进行攻击,被碰到秒杀,重新复活。

技能:超强毒液,超范围毒液喷射,呈扇形状打开,玩家必须利用掩体躲避过。

技能:弹跳碾压,BOSS直接跳起进行碾压,玩家需要合理利用掩体进行躲避。

怪物弱点:

毒液丧尸弱点:胸部

长枪丧尸弱点:左右两手

铁臂丧尸弱点:左右腋下部位

中型boss弱点:左右腋下和胸部

巨型boss弱点:头部和左右两腿红点

更多逆战测试服新闻:

逆战活死人城 测试服新模式试玩秀

逆战城市巡回赛成都站 7月重燃战火

逆战测试服 玩家实战体验最新模式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