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战出逆态度 张杰携手逆战开启精彩

战出逆态度 张杰携手逆战开启精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14 16: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偶像天王张杰再度携手逆战,给玩家带来新的精彩。新玩法,新模式,新精彩,战出你的“逆”态度

张杰 新版宣传片

2012年,著名歌手张杰代言全模式FPS射击网游《逆战》,倾情打造的游戏同名主题曲迅速火遍大江南北。在今年,《逆战》与张杰成功续约代言,并于7月10日推出年度游戏品牌主张——“战出逆态度”,随着“逆态度”品牌的开启,《逆战》也将与张杰展开深度合作,为玩家呈现更多“逆”精彩!

“逆态度”宣传视频>>
 

战出逆态度 张杰携手逆战开启精彩

逆态度全新海报

 

【战出逆态度,最酷品牌主张】

“战出逆态度”,不仅是《逆战》的品牌主张,更是每个《逆战》玩家游戏心态的真实写照——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股“逆态度”,不甘平庸,希望超越自我,战出风采。同样的,在FPS射击网游依然以传统玩法为核心的时候,《逆战》玩家们则在机甲战、太空战、塔防战等创新模式里展开较量。

伴随着年度品牌主张的发布,“逆态度”品牌站亦同时上线。该站承袭《逆战》一直以来的简洁明快风格,以页面最醒目处的“战出逆态度”为核心,通过对“逆态度”更深入诠释,以及同步微博的互动环节设置,力求让玩家更清晰地了解《逆战》所提出的这一年度品牌主张。

“战出逆态度”,战出最真实的自我,战出最酷的射击网游体验!

 

战出逆态度 张杰携手逆战开启精彩

逆态度——战就全力以赴

 

【解读逆态度,战则全力以赴】

什么是“逆态度”?逆态度就是不盲从,不随大流,敢于突破常规、坚持自我、张扬个性的精神,“逆态度”就是要没规矩,就是要硬碰硬,就是要做自己,就是要有枪调!

就是要没规矩——《逆战》拥有当前射击网游种类最多的创新玩法模式,太空战、塔防战、机甲战,无一不是由《逆战》首次引入射击网游领域。《逆战》的玩法创新从未止步,也没有任何“规矩”会限制《逆战》的不断进步;

就是要硬碰硬——举办过大大小小不同赛事的《逆战》,已然成为WCG赛场的常客以及热门比赛项目,竞技——是《逆战》永不落幕的话题。没有最强,只有更强,《逆战》的线上、线下赛事,每一场都是高手之间的“硬碰硬”;

 

战出逆态度 张杰携手逆战开启精彩

WCG2012王者诞生WCG2013蓄势待发

 

就是要做自己——做自己,不随波逐流,敢“逆”才有新精彩,做回最真实的自己,一切都由自己做主!

就是要有枪调——在生活中,不妄自菲薄,不人云亦云,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腔调,而在《逆战》里,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个性武器,在战场上打出自己的独特“枪调”。

没规矩,硬碰硬,做自己,有枪调,这就是属于所有《逆战》玩家的“逆态度”!

 

战出逆态度 张杰携手逆战开启精彩

就是要硬碰硬——城市巡回赛再度起航

 

随着“逆态度”品牌站的上线,以及年内一系列赛事的展开,“战出逆态度”的年度主张还将进一步深入人心。从6月开始,《逆战》不仅迎来全新生化主题,还将带领玩家领略独特的全模式平台网游的魅力,并将凭借着包括WCG在内的一系列大型线下赛事,以及天梯赛、欢乐挑战赛为主的线上赛事,打造出最具“逆态度”的个性赛事体系!

战出“逆态度”。战,则全力以赴——这不只是《逆战》所独有,更是每一位游戏玩家都应具有的“逆态度”!

更多逆战精彩新闻:

助力激战 逆战新手福利大礼包来袭

逆战每日签到领枪 经验月券疯狂送

张杰邀你战出逆态度 NZ最新宣传片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