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抽奖技巧 教你如何抽逆战变身英雄

抽奖技巧 教你如何抽逆战变身英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13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smile_蓝
抽奖是运气吗,抽奖是机率吗,抽奖有内幕吗?为何你抽奖频频不中?为何你抽奖总是如此坑爹?

变身英雄 抽奖技巧

抽奖技巧 教你如何抽逆战变身英雄

 

抽奖是运气吗,抽奖是机率吗,抽奖有内幕吗?为何你抽奖频频不中?为何你抽奖总是如此坑爹?难道万搬无奈的你真的要去扶老太太过马路再回来抽奖吗(也许老太太刚过完马路呢,坑奶的又把她扶回去),其实凡事皆有窍门,没错今天我们讲的就是抽中【变身英雄】的窍门!解救了万千同学于苦海!

不得不说变身英雄是个好技能啊!它能舜间让你在危急时刻扭转战局;它能让你有了和BOSS正面交烽的勇气和底气;更重要的变身英雄成了时下进房的一项标准,没变身英雄你好意思和大伙一起去围剿吗,没变身英雄能让大伙不踢你吗!

好了,费话不多说,其实也说了不少,下面就让我为大家讲解所谓的翘门吧:窍门就是一个【脱】字决。没错就是脱,你想花最少的钱抽中变身英雄你就必须脱光光,一丝不桂。把巴雷特、AK12、烈焰雷霆、防弹衣、头盔、一律脱个精光,一个不留!我会跟你说TX很聪明吗!你全身桂满金链银条,TX能不让你多出点血再买几百个钥匙吗!请问钥匙是出来干嘛的,不就是为了让你出血吗!

楼主一个抽中,没错正是因为“无耻”的脱了、同鞋们快去‘无耻’吧,祝你一个就抽中。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时光流逝,总是无言。

 

更多逆战精彩新闻:

助力激战 逆战新手福利大礼包来袭

逆战每日签到领枪 经验月券疯狂送

张杰邀你战出逆态度 NZ最新宣传片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