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大手杯职业联赛 谁将锁定晋级名额

大手杯职业联赛 谁将锁定晋级名额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4 10:15 来源:fpstt 作者:52pk整理
由著名外设品牌美加狮赞助的FPSTT逆战大手杯职业联赛第一赛季邀请了网通以及电信各8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参赛队,目前该赛事已经进行到小组循环赛尾声,究竟谁能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呢?

比赛 职业联赛 零点俱乐部 vtop

逆战大手杯职业联赛第四轮赛事前瞻

 

由著名外设品牌美加狮赞助的FPSTT逆战大手杯职业联赛第一赛季比赛于9月6日全面打响,此次赛事邀请了网通以及电信各8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参赛队,目前该赛事已经进行到小组循环赛尾声,究竟谁能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呢?赛事主办方就目前赛程局势进行了详细分析。

 

网通区

网通区提前产生了一支晋级四强的战队,Vtop英雄丶明珠,他们目前以六战全胜积18分排名网通区小组第一,傲人的战绩不得不令人佩服,尽管在WCG上失利,但这似乎并不会影响到他们想要赢下每一场比赛胜利的欲望,目前在影驰城市巡回赛石家庄站以及FPSTT大手杯职业联赛双线作战的他们并不会感到疲惫,而在联赛上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则是三年二班,三年二班目前三胜一平一负积10分目前排名小组第四,而三年二班最后两轮的对手则是已经高枕无忧的Vtop和CHINA[6M],同时小组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CHINA[6M]和任天堂他们都是四胜一平一负积13分,三年二班想要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名额必须保证最后两轮的比赛均以三分的形式拿下同时另一方面任天堂需要输给锌泰,这样一来三年二班才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任天堂之前曾2比1击败三年二班,按胜负关系任天堂在最后一轮要是取胜的话即可晋级。这微妙的关系,Vtop英雄丶明珠会在最后一轮对阵三年二班的比赛上是放水还是阻击呢?

CHINA[6M]与任天堂的比赛也是一样,最后一轮战三年二班要是取胜的话自己则稳居小组第二,任天堂最后一轮战锌泰要是取胜的话与CHINA[6M]积分相同,而两支战队间的战况当时曾是1比1,两支战队要是将形势发展成这样的话恐怕要加一轮附加赛了,那么事实真的会如此吗?

 

大手杯职业联赛 谁将锁定晋级名额

 

电信区

电信区方面,领头羊零点五战全胜积15分稳居榜首,他们的出线形势同样也存在则微妙的关系,NSD与619[Nface]同积12分,零点要想稳住榜首的位置势必要拿下619,如果输给对手的话另一方面NSD取胜的话,三支战队将同积15分,出线的形势将倒向最后一轮的比赛,但零点与NSD之间的胜负关系零点占优,所以零点在最后两轮比赛只需要赢一场即可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另一方面619[Nface]想要获取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的话,需要战胜摆在他们面前强大的零点战队,同火刃的比赛相信619十拿九稳,同时需要NSD输给CP战队,这样619将会携手零点一同出现在4强赛上,但很有趣的是如果619[Nface]拿下零点的话,且NSD、619和零点三支战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为零点胜NSD,NSD胜619,619胜零点,三支战队则将积分相同,这样一来的话只有采取附加赛才能选取两支晋级名额。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