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逆战10月全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逆战10月全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5 09:44 来源:官网 作者:佚名
逆战10月新版本无尽的塔防已经正式上线,全新的游戏模式,新增的游戏地图,炫酷的新武器,尽在10月新版本

长假已过,筹备已久的《逆战》全新版本即将与玩家见面。全新模式——“无尽塔防”即将正式上线,四大“神兽”系列武器中的第二件——“朱雀Scar”也将很快现身。金秋十月,《逆战》创新玩法与全新武器、全新地图一起,将为全体玩家呈现一场空前激烈的FPS盛宴!

版本专题:http://nz.qq.com/act/a20131014version/

版本视频:http://v.qq.com/boke/page/f/0/s/f0119480y7s.html

 

 

逆战10月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无尽的塔防,无尽挑战

【无尽的塔防,挑战无限可能】

    热衷塔防的玩家,在闯遍了全部关卡后是否还意犹未尽?是否因为关卡的有限而感到遗憾?10月全新版本“无尽的塔防”,带来全新玩法模式——“无尽塔防”,在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要面对一场没有尽头的无限塔防挑战,随着关卡数量的递增,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的怪物们将蜂拥袭来,由玩家组成的防御小队究竟具备怎样的实力,究竟能够抵御住多么强大的怪物,在“无尽塔防”中自可见分晓!崭新模式,让塔防玩法拥有无限可能,并同步带来全服排行榜,让塔防高手们一较高下,用实力论输赢,让PVE模式爆发出堪比PVP更为激烈的竞争!

 逆战10月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无尽塔防地图——沙漠神殿俯瞰

【《逆战》逆态度,无尽的创新】

    《逆战》2013年度品牌主张——“战出逆态度”,不仅仅意味着《逆战》玩家身上所具备的不服输、不盲目随大流的鲜明个性,更蕴含着《逆战》在产品开发上的核心理念,也即《逆战》对创新,对革新玩法的孜孜追求。作为FPS网游领域首个引入机甲战概念的产品,《逆战》自诞生以来,便将打造最多、最新、最全的玩法模式作为自身目标,并先后开发完成了包括机甲战/机甲对战、坦克战、变异战、保卫战、塔防战等FPS网游中罕见甚至独有的创新玩法模式。迄今为止,《逆战》依旧以每年至少两个新增模式的速度,在不断丰富和补充新的玩法。无尽的创新,正是《逆战》开发团队自身“逆态度”的真实写照。 

逆战10月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逆战》全球独创机甲对战

【新武器,新地图,全面登场】

    除新的无尽塔防模式外,“无尽的塔防”版本将要带来的,还包括多种全新武器,以及全新地图场景。新的狙击步枪——M14e100,全新副手武器——PX4手枪,全新突击步枪——SA58与战地FAMS即将在《逆战》中全面实装。而两张风格鲜明的全新地图——“楼顶”,与“大马士革”也将在新版中登场,带来焕然一新的战斗体验。 

逆战10月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新版全新武器

 逆战10月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全新地图——大马士革

【神兽再临,朱雀Scar华丽来袭】

    而在这些内容与玩家正式见面前,《逆战》将率先迎来四大神兽系列武器中的第二件——朱雀Scar的问世。作为Scar系列的最强者,朱雀Scar除了拥有堪比AK系列的强大杀伤力、射击精度,以及霸气十足的“朱雀”枪口火焰外,还将具备爆头后回复子弹,以及任何距离无视AC护甲、换弹切枪速度提升等附加效果,强大的战斗力,将不负“神兽”之名!

 逆战10月新版本上线 无尽的塔防!

朱雀Scar登场

    崭新版本“无尽的塔防”,将以创新玩法模式,为每个热衷PVE及塔防闯关的玩家带来空前刺激的无尽挑战,更将为竞技PVP玩家带来新武器、新地图的全新体验,而外型与实力兼备的朱雀Scar登场亮相,也必将成为个性玩家们追逐的新目标。这个十月,《逆战》再迎新变革,在企盼WCG世界总决赛的日子里,与所有玩家一起同享新玩法,新内容的无限乐趣!

【责任编辑:小鱼】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