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TGA逆战首日比赛结束 四强名单出炉

TGA逆战首日比赛结束 四强名单出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5 01: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TGA逆战首日比赛结束,进入到TGA线下的都是各赛区选拔出的顶尖战队,比赛自然是打的异常激烈。四强名单已经出炉。

TGA TGA四强名单 TG冬季赛

逆战TGA2013冬季总决赛综合直播页

 

今日TGA逆战首日比赛结束,进入到TGA线下的都是各赛区选拔出的顶尖战队,比赛自然是打的异常激烈。

 

首场比赛CFS国际联赛第一赛季 六月决战上海VTOP明珠王者与CFS国际联赛第一赛季 六月决战上海StarSpiked就打的难解难分,但最终starSpiked以大比分2:1战胜了对手。

 

而第二场老牌强队CFS国际联赛第一赛季 六月决战上海EP电子竞技俱乐部(原零点战队)面对CFS国际联赛第一赛季 六月决战上海619[XinShiJi]的挑战则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轻松地以2:0拿下胜利晋级半决赛。

 

今日最大冷门莫过于新科WCG中国区冠军CFS国际联赛第一赛季 六月决战上海三年二班,因为在此前WCG中国区战胜EP后,三年二班被视为本次夺冠大热门。但十分顽强的CFS国际联赛第一赛季 六月决战上海619[eSports]顶住了压力,将大热门淘汰出局。

 

而最后一场比赛进行时已是深夜,但是依旧丝毫不影响队员们的热情!在经历一场苦战后CFS国际联赛第一赛季 六月决战上海VTOP明珠cherry在决胜局中打出了气势,拿下比赛晋级半决赛!

 

11月15日逆战的半决赛就将开打,StarSpiked与EP电子竞技俱乐部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而619[eSports]与Vtop明珠cherry则将展开一场龙争虎斗。明日TGA大奖赛冬季赛逆战比赛更加精彩!

 

TGA逆战首日比赛结束 四强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