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新闻 > 12月12逆战公测 颠覆式僵尸世界观

12月12逆战公测 颠覆式僵尸世界观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03 18: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随着12月12日公测的临近,《逆战》僵尸2.0版本世界观剧情视频也在官网发布。这一视频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僵尸题材游戏视频模式,首次以僵尸第一人称视角自述僵尸族群如何从无辜者变成虐杀者不为人知的故事。

公测 僵尸模式 僵尸世界

随着12月12日公测的临近,《逆战》僵尸2.0版本世界观剧情视频也在官网发布。这一视频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僵尸题材游戏视频模式,首次以僵尸第一人称视角自述僵尸族群如何从无辜者变成虐杀者不为人知的故事。整个视频创意颇为新颖,特别是视频最后僵尸发起的人类英雄“通缉令”,更是引起了玩家的热议与期待。

僵尸世界观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q/z/0/q012267w6z0.html

 

12月12逆战公测 颠覆式僵尸世界观

 

【通缉令海报造悬念世界观视频揭真相】

曾经的普通人类,因为一次错误的实验而演变为僵尸,并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族群。为了生存下去,不堪人类虐待与屠杀的僵尸终于奋起反击,甚至发布通缉令,悬赏人类中杀戮僵尸最多的英雄。这——便是《逆战》僵尸模式的故事起源。

在刚刚发布的僵尸世界观视频里,僵尸以第一人称视角,通过自述的方式,更为详尽地揭露了整个故事的背景。在这个故事里,人类扮演了一个并不十分光彩的角色。在视频发布后,僵尸通缉人类英雄的海报也出现在各大高校校园和网吧,并迅速引起了玩家的关注。人类变成“反派”?从这一点来说,《逆战》的创意还真透着那么一股“逆”劲儿。

12月12逆战公测 颠覆式僵尸世界观

【创意营销深入人心僵尸玩法引期待】

不久之前,《逆战》形象代言人、华语乐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张杰发布游戏全新主题曲《逆态度》,迅速横扫各大音乐榜单,这也是《逆战》在2013年提出的全新品牌主张,在向玩家传达“逆态度”核心理念的同时,《逆战》自身也用一系列做法来诠释“逆态度”。

从此前早已曝光的僵尸主题系列静态电影,到此次的悬赏通缉令海报,《逆战》凭借独具创意的营销宣传方式,通过深入校园与网吧等线下场所,吸引了众多玩家,尤其是年轻玩家群体的关注。纵观这一系列宣传内容,不难看到,《逆战》一切与僵尸模式有关的平面、动态宣传素材,均是从僵尸的角度出发,以僵尸的立场来讲述故事。而这种不寻常的做法,也引起了玩家对于《逆战》僵尸模式玩法的期待与猜测:这是否意味着,《逆战》僵尸模式将会是以僵尸为主体的另类玩法?人类在僵尸模式里是否会继续扮演“反派”角色?

12月12逆战公测 颠覆式僵尸世界观

【全模式引领射击潮流再掀僵尸世界大战】

自2011年5月首次技术测试至今,问世已逾两年的《逆战》,通过近30个重大版本的更新,带来了十余种全新玩法模式和数十张不同特色的地图场景,战场环境也从较为常规的海滨、城市、沙漠、工业区、丛林拓展至包含极地甚至是外太空的广阔世界。可以说在模式创新上,《逆战》已经成为国内FPS网游的代表之作。

继超级保卫战系列所呈现的外太空势力威胁之后,《逆战》世界将再度面临新的威胁,而在本次,《逆战》也提出了将要革新僵尸玩法,开启僵尸模式2.0时代,可以预见,《逆战》在这一全新模式上会有不小的革新,尤其是在公测这样一个重大节点,呈现一个重量级的大版本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12月12逆战公测 颠覆式僵尸世界观

《逆战》公测将启,究竟,这是一场人类彻底剿灭僵尸的围剿战,还是僵尸奋起反抗,占领人类世界的末日之灾?僵尸2.0版本又将带来怎样的革新?12月12日,答案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