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发布时间:14-03-29 14: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近日网传,《逆战》(简称:NZ)或将联袂人气原创漫画《尸兄》,打造全新僵尸大战故事背景,消息放出后立即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引发玩家们的争相猜测。同时一组僵尸主题的《逆战》原画流出,让玩家们对《逆战》全新僵尸大战更加热切关注。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逆战》或联袂《尸兄》合作猜想——游戏模式创新

【《尸兄》到来新BOSS或隐藏其中】

《逆战》或将联袂《尸兄》的消息流出后,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自《逆战》公测时“僵尸2.0”玩法发布,其故事剧情背景与人气原创漫画《尸兄》多有相近之处,同为僵尸变异爆发后的故事背景,让《逆战》与《尸兄》有着诸多“共同语言”,更有《逆战》玩家们猜测,全新僵尸大战的BOSS或许就隐藏在《尸兄》中。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逆战》或联袂《尸兄》合作猜想——故事剧情合作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逆战》全新僵尸大战场景——凯旋门

【巴黎美景衬托残酷僵尸大战】

从流出的《逆战》游戏原画中,可以发现诸多巴黎的标志性建筑,不仅有雄伟的埃菲尔铁塔,还有象征胜利的凯旋门,以及巴黎著名娱乐中心红磨坊,由此可见《逆战》全新僵尸大战将围绕着巴黎美景展开。原画中硝烟弥漫,战火纷飞,僵尸肆虐的残酷画面,可以预想全新僵尸大战的剧情将更加精彩无限,相信一场残酷的视觉盛宴等待着玩家们的开启。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逆战》全新僵尸大战场景——红磨坊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逆战》全新僵尸大战场景——埃菲尔铁塔

【跨界合作或引发重大变革】

除了巴黎美景下的狂暴尸潮外,流出的原画中还有一张战士们与巨大飞龙对抗的画面,相信巨大飞龙极有可能是全新僵尸大战的主角之一,加上已知的众多巴黎著名建筑物,以及精彩的人气原创漫画《尸兄》的加入,会给《逆战》的僵尸大战带来怎样的巨大变革,是在剧情内容上的广泛引用创新,还是在战斗玩法的全新升级,敬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逆战》场景——天台对抗巨型飞龙

《逆战》全新版本即将开启,一起拭目以待,且看《逆战》与《尸兄》如何“喜结良缘”,带给玩家们与众不同的畅快体验。

逆战联袂《尸兄》 僵尸世界大战开启

战出逆态度


逆战新版本内容更多:

第一款永久步枪 逆战战地AK47测评

小杰全服首发 逆战死神镰刀测评分享

逆战幽灵骑士试玩 属性似乎有所削弱

逆战测试服视频 怒刷幽灵骑士36分钟

 

【责任编辑:52PK】TAG:动漫 新版本 新闻资讯 尸兄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