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公布年度资料片 四月新版本推出

逆战公布年度资料片 四月新版本推出

发布时间:14-04-01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4月3日,《逆战》即将发布年度资料片《血战尸骑士》。资料片将带来海量更新内容——除新的角色、武器、道具等常规内容外,新版本还将开启崭新模式的僵尸PVE征程,继续引领射击网游僵尸风潮!而为了带来更直观的抢先体验,在资料片开启前夕,《逆战》还特别携手热门僵尸题材动漫《尸兄》,打造《血战士骑士》同名番外篇,给广大僵尸题材爱好者送上最具分量的见面礼!

逆战公布年度资料片 四月新版本推出

【携手《尸兄》,共推番外篇《血战尸骑士》】

《血战尸骑士》,既是《逆战》全新的年度资料片,同时也是热门僵尸题材动画《尸兄》的番外新篇。以番外篇的形式,与热门动漫作品展开“强强联手”,也成为了《逆战》在泛娱乐合作上的一次全新尝试。

此次双方合作的番外篇,保持了《尸兄》一贯的、在恐怖与压力下插科打诨兼吐槽的另类风格,同时又以相对巧妙和更能为动画粉丝所接受的方式,温和地植入《逆战》相关的游戏信息——飞龙BOSS,尸骑士BOSS,形形色色的群落僵尸,以及黄金AK、加特林等游戏中的热门武器纷纷登场。

新的故事里,《尸兄》主人公白小飞,与红颜知己小惠、萌系“跟屁虫”小鹿一起,由于未知的原因来到了巴黎。然而迎接他们的,并非是游人如织的香榭丽舍大街,并非是充满浪漫情调的塞纳河畔美景,也没有数不尽的艺术品与奢侈品,而只有无穷无尽、成群结队肆虐着这座大都会的僵尸。尽管在面对僵尸的经验上,白小飞与小惠早已是无比丰富,但接连出现的恐怖僵尸头目,仍然让他们连连遇险,直至遭遇最后神秘而强大的尸骑士,整个故事才以一个未解的悬念来就此告一段落。

逆战公布年度资料片 四月新版本推出

【年度资料片发布,三大亮点抢先看】

《逆战》全新年度资料片《血战尸骑士》,以罕有的更新规模和多个抢眼的亮点,掀开了《逆战》游戏史及国产僵尸主题网游玩法的新篇章——

亮点一:新模式,黑暗复活节降临

全新僵尸PVE模式“黑暗复活节”将成为资料片《血战尸骑士》中的核心内容。在该模式下,玩家将前往僵尸肆虐的巴黎市,与最为强大、统御和操纵着无数僵尸的僵尸首领们决一死战。同时,新模式的剧情呈现方式,以及副本关卡战斗流程,都将和此前已有的僵尸猎场模式“大都会”有显著提升。此外,整个巴黎市场景,完全根据现实中的巴黎实景,以1:1比例高度还原制作。

逆战公布年度资料片 四月新版本推出

亮点二:新BOSS,黑暗三巨头现身

新版本中,主导着僵尸群落围困巴黎的三大黑暗系BOSS:从蜘蛛女王肆虐的“红磨坊”,到尸龙所处的市中心,再到最终场景——地底深处,有着千年历史的巴黎地宫,战斗不断升级,挑战接踵而至。

而倍数瞩目的“尸骑士”,其身份背景则更为特别。他原是法兰西骑士团横扫欧陆的诺曼第公爵,死后与战马一同葬在地下1950米的凯旋地宫内,在变异病毒的刺激下“复活”,成为拥有超强战斗力的“尸骑士”。

亮点三:新天赋,猎场战斗大颠覆

继“僵尸猎场”玩法开创《逆战》首个天赋系统后,天赋点,便成为了喜爱僵尸题材和“僵尸猎场”玩法们关注与讨论最多的话题。而在新的资料片版本中,更多更有战术价值的天赋点将面临解禁——或提升经验值,或提升武器暴击,或提供额外经验,种种特殊效果将无一重复。

新天赋点的加入,将从很大程度上改变僵尸猎场玩法的体验流程,让玩家之间的天赋配点更具个性化与差异化,同时,也将让《血战尸骑士》的整体体验更具深度!

4月3日,《逆战》年度资料片《血战尸骑士》即将正式上线。热门动画《尸兄》同名番外篇火力助阵,僵尸战役全面升级,史诗级BOSS战恐怖来袭,更有新武器、新道具,以及海量好礼派送——无可避免的终极血战,等待你的加入!


逆战新版本内容更多:

第一款永久步枪 逆战战地AK47测评

小杰全服首发 逆战死神镰刀测评分享

逆战幽灵骑士试玩 属性似乎有所削弱

逆战测试服视频 怒刷幽灵骑士36分钟

【责任编辑:52PK】TAG:新闻资讯 四月新版本 血战尸骑士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