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城市巡回赛S4广州报名开启再战广州

城市巡回赛S4广州报名开启再战广州

发布时间:14-06-21 13: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4TGA夏季赛逆战赛事顺利结束,最终幻6M捧得2014TGA夏季赛逆战赛事冠军,这也让上半年紧张的比赛暂时告一段落。

城市巡回赛S4广州报名开启再战广州

报名地址:http://nz.qq.com/act/a20140613guangzhou/

一个完美的落幕预示着新的开始,6月18日下半年城市巡回赛广州站正式开启报名,新的战役即将拉开序幕,相信下半年逆战城市巡回赛首战冠军的殊荣会是个大战队力争的焦点。

城市巡回赛S4广州报名开启再战广州

据了解,本次报名参赛2014城市巡回赛广州站的战队有可能突破历史新高,涌现出无数新生战队,这些新生力量足以证明城市巡回赛在玩家心中不可撼动的地位。

在报名名单中肯定不会缺少强队和知名战队,幻6M、TOP明星俱乐部、EGO电竞、云图等众所周知的队伍,这些豪门战队都想在下班赛城市巡回赛开赛赢得首个冠军。

城市巡回赛广州站赛制和奖金、地图都有较大的变化,冠军从原来的10000元变成20000元,整整提升了一倍之多。

新的地图也将正式亮相城市巡回赛广州站的赛场,全新加入的浦东小镇是由逆战独创爆破地图,对于这张地图加入到城市巡回赛的赛场会让每一场比赛更加精彩,现阶段许多战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浦东小镇的战术训练和研究。

海滨小镇经典地图又从新回归赛场,上万种战术的海滨小镇让城市巡回赛深圳站更加具有观赏性,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城市巡回赛S4广州报名开启再战广州

新起点,新赛制,新地图,诱人的奖金和大神独有的冠军名片在向逆战玩家招手,你只需要拿出一点点勇气就能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

青春与梦想在城市巡回赛的赛场上发光发热,冠军奖杯在城市巡回赛广州站等着你的到来!战出属于自己的你态度!


逆战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逆战城市巡回赛S4 全新赛事规则上线

菲律宾Tt第二轮逆战挑战赛22日将开启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首站 广州站报名开启

逆战6月新版本 大厅新增音乐一览

【责任编辑:52PK】TAG:城市巡回赛 新闻资讯 S4 广州报名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