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619eSports二周年Party逆战邀请赛

619eSports二周年Party逆战邀请赛

发布时间:14-06-24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2年06月19日——还记得吗?那一年,你怀着桀骜不驯的逆态度进入这个战火纷飞的战场。

619eSports二周年Party逆战邀请赛

当然知道。在这两年里,无论是一同驰骋战场的队友,还是为荣誉之巅而战的对手,大家都在逆战这个充满欢乐与激情的游戏世界中,为了各自的目标坚持不懈。

2014年6月19日是619[eSports]战队成立两周年。当天晚上在619[eSports]语音频道举办两周年Party,许多战队和玩家都受邀参加;更有幸运的小伙伴在晚会游戏互动环节获得了丰富的活动礼品。晚会上619[eSports]还收到粉丝与各战队朋友送来的生日祝福。大家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两个小时生日party。

619eSports二周年Party逆战邀请赛

视频连接http://v.qq.com/boke/page/p/l/2/p0131z5wjl2.html

与此同时,本着促进和发展电子竞技体育运动的精神,在619两周年之际,由著名外设QPAD和高端显示器EIZO倾力打造的“第一届619[eSports]逆战邀请赛”也正式于2014年6月19日启动报名。欢迎广大各战队踊跃报名参与。


逆战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菲律宾Tt第二轮逆战挑战赛22日将开启

逆战城市巡回赛S4首站 广州站报名开启

逆战6月新版本 大厅新增音乐一览

逆战最新活动 我与老兵有一个约定

【责任编辑:52PK】TAG:新闻资讯 619eSports 二周年Party 逆战邀请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