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为了我们的梦想 逆战女子战队小仓鼠战队采访

为了我们的梦想 逆战女子战队小仓鼠战队采访

发布时间:15-11-22 17: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2015冬季TGA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2015TGA冬季大奖赛第三个比赛日,逆战项目全面开战.

2015TGA冬季赛 逆战团队赛四强名额诞生

2015冬季TGA全程报道专题:https://tga.52pk.com/

TGA2015冬季赛逆战项目本日全面开战,今天最让人注意的就是一支女子战队了,来自龙珠直播的小仓鼠女队,由半夏带领的4个萌妹子,下面来看小仓鼠女队具体的采访内容。  

为了我们的梦想 逆战女子战队小仓鼠战队采访

小仓鼠女队:哈喽,大家好我们是龙珠TV小仓鼠女队,我是嘉宝、我是子淇、我是漫妮、我是半夏。  

嘉宝Garbo(右1):哈喽,大家好!我是嘉宝Garbo,我是龙珠直播的一位逆战主播,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来打TGA比赛,所以这一次来也是比较激动的。能来参加TGA比赛,还有夏哥陪着我,我挺高兴的。  

子淇(左2):哈喽,大家好!我是子淇,我也是在龙珠直播的一位逆战主播,我比较擅长使用的枪械是麒麟。这次来参加TGA大奖赛,就像嘉宝说的那样,我是非常激动的,特别的紧张。除了职业联赛,TGA是逆战比较大的一个比赛了,非常激动能有这样一个机会。  

漫妮(左1):哈喽,大家好!我是漫妮,我也是一位龙珠的逆战主播。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参加TGA大奖赛,真的很紧张很紧张。打比赛的时候手发凉,最后手还出汗了,也非常兴奋能有这样一次机会。  

半夏(右2):大家好,我是小仓鼠女队的领队半夏,就像刚才大家说的,参加这次比赛我们是非常紧张的,另外我们也非常的兴奋。在以往的时候来TGA都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或者解说的角色,今天我们来到TGA的舞台上市以一个选手的身份来参加比赛,展示自己的技术。能更深刻的体会到选手在舞台上对阵的心情。  

以前逆战比赛都是男孩在上面打,女孩在下面加油尖叫。这次我们在舞台上打比赛,看下面的男孩在给我们加油,非常激动。然后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们小仓鼠女队,谢谢大家。  

我们战队其实有一个目标,我们所有人的目标,我们希望打出一个成绩,我们并不是为了娱乐而去打比赛,希望能有一个很好的成绩。友情是建立在一切的条件之上的,我们之间的关系都非常非常的好,想要拿个省赛冠军,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  

通过我们逆战的比赛不管是逆联赛还是城市巡回赛,我们从省赛打起,从嘉宝的家乡内蒙古打起,通过这个比赛拉近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也让我们更加团结,在比赛中可以发挥的更好。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TGC2015《逆战》展区火热 表演赛看点十足

逆战TGC全明星表演赛 AG气势如虹横扫EP

逆战最新福利 塔防巨兽邀你来战新手送好礼

逆战城市巡回赛S6热战 线下四大赛区打响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战报 2015TGA冬季赛 小仓鼠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