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决战樱之谷”领庆典 武器猎场福利领不停

“决战樱之谷”领庆典 武器猎场福利领不停

发布时间:16-05-05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全新版本“决战樱之谷”已经和大家见面了,新版本中的猎场新地图“樱之谷”人气爆棚,大家都在为了新地图中掉落的新东西而努力着。在大家忙着刷猎场的同时,《逆战》福利活动也火爆开启,邀请好友一起打僵尸能获得更多的极品道具,下面一起去看看活动详情吧!

“领庆典武器,换猎场福利”活动官方网址>>> http://nz.qq.com/cp/a20160427versionact/index.htm

“决战樱之谷”宣传海报

“决战樱之谷”宣传海报

【决战樱之谷,邀友一战】

在5月4日-5月15日期间,玩家可通过战力值换取各种活动福利,战力值是通过完成每日任务来获取的。在活动页面,每天都会有三个任务,分别是当天累计游戏时长满60分钟(3点战力值)、当天完成一局猎场模式“樱之谷”普通难度的通关(8点战力值)和当天完成一局猎场模式“樱之谷”英雄难度的通关(20点战力值),而且完成任务后都要在当天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活动奖励之一“鬼王之锤”

活动奖励之一“鬼王之锤”

除了每日任务之外,还能通过好友组队领取额外的战力值,不过这些战力值的领取是需要条件的。首先,在“邀请好友决战樱之谷”的“我的好友”一栏中输入好友QQ号,然后验证好友是否可组队,每天最多可输入5位好友QQ,但只能领取2位好友的额外战力值,也就是说最多能领取到20点好友的额外战力值。好友组队后领取当天的“樱之谷”英雄难度通关积分,本人就能领取额外的战力值。每位好友每天只能被组队1次。如已被其他玩家组队成功,就无法再被人组队。

活动奖励之一“海神冰焰”

活动奖励之一“海神冰焰”

【战力值奖励兑换】

本次次活动的福利多多,可以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可供玩家兑换的道具有PVE作战神器鬼王之锤、死亡猎手,尊贵荣誉象征塔防荣耀领袖名片,PVE作战热门道具猎魔执照、闯关百宝箱等。相信通过战力值的积累,这些福利都将成为玩家的囊中之物。

活动奖励之一“死亡猎手”

活动奖励之一“死亡猎手”

想要更好的装备攻打“樱之谷”吗?赶紧邀上小伙伴,一起来“领庆典武器,换猎场福利”活动中获取战力值换得给力的神器吧!

活动部分奖励一览

活动部分奖励一览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逆战NSL总决赛4月9日开战 门票预售开启

逆战官网最新活动 水晶兑换季神器换不停

狙神是怎样炼成的 经典神图仓储中心解析

BOSS放大招时刻 猎场番外篇华丽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夜】TAG:福利 官方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