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2016TGA抽签结束 十二支战队强强决战

逆战2016TGA抽签结束 十二支战队强强决战

发布时间:16-06-15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腾讯游戏TGA大奖赛夏季赛即将开赛,《逆战》(简称:NZ)项目将在6月17日开启首发战役,8支PVP战队以及4支PVE战队将在TGA大奖赛中,争夺属于他们的桂冠。

2016TGA大奖赛夏季赛宣传海报

【PVP八强王者争霸赛】

《逆战》项目作为腾讯游戏自主研发游戏,将在6月17日成为第一款登场的FPS游戏与玩家见面。PVP模式抽签分为A、B两组,A组的战争1、Wolves、Inmyname、爱尚[eSports]*以及B组的OnmYwaY、翊泽电子竞技、汉宫二队、齊市_0908电竞,八支队伍将先进行小组赛,在小组赛中成功突围的队伍,将在最终决赛中争夺PVP模式的最终冠军。选拔自《逆战》品牌赛事逆联赛中的顶尖队伍,相信选手们的超强实力,将为TGA大奖赛FPS赛事打响漂亮的第一仗。

2016TGA大奖赛抽签分组

2016TGA大奖赛抽签分组

《逆战》项目PVP分组一览

《逆战》项目PVP分组一览

【PVE竞速赛出新高度】

《逆战》PVE赛事一直在慢慢成长,从最开始的观赏性娱乐赛,到现在的竞速性赛事,《逆战》一直不断在完善PVE赛事赛制。在本次TGA大奖赛夏季赛中,《逆战》PVE赛事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玩家面前。比赛共有A组的王牌战队,B组的盛世永乐柒月战队,C组的健步如飞一队,D组的盛世永乐浩天战队,他们从《逆战》逆联赛中脱颖而出,走到TGA大奖赛面向全国的舞台上,为玩家带来独特的PVE竞赛。

《逆战》项目PVE分组一览

《逆战》项目PVE分组一览

【高额奖金鼓励获奖英雄】

TGA大奖赛为所有优秀的比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在《逆战》项目中,将对PVP冠军进行6万元人民币奖励,亚军3万元人民币奖励,季军2万元人民币奖励;对PVE冠军进行3万元人民币奖励,亚军2万元人民币奖励,季军1万元人民币奖励。高额的赛事奖励,将鼓励选手们在电竞路上走得更远。

参加TGA大奖赛的选手由逆联赛选拔而来

参加TGA大奖赛的选手由逆联赛选拔而来

《逆战》2016TGA大奖赛抽签结束,十二支战队强强决战。6月17日,敬请期待《逆战》TGA大将赛《逆战》项目带来的精彩。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AK系列全新成员 AK-猎食者武器获得方式爆料

“决战樱之谷”领庆典 武器猎场福利领不停

穿越500年而来 “樱之谷”武士僵尸威力不减

逆战NSL总决赛4月9日开战 门票预售开启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2016TGA夏季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