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3月28日上线全新塔防版本 探秘幽冥古堡

逆战3月28日上线全新塔防版本 探秘幽冥古堡

发布时间:17-03-28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今日迎来新一轮的更新,全新版本“幽冥塔防”已经上线!其中,新版本将开放新的塔防地图幽冥古堡,在这张充满欧洲朋克风格的全新地图上,人类联盟将再次集结起来,与康普尼公司制作的赛博格进行战斗,一场场生死决斗即将拉开帷幕。

【全新塔防版本 “幽冥塔防”3月28日更新】

塔防战是《逆战》打造的PVE模式下的人气玩法,在塔防战中,四名小队需要守护核心设施,但与普通闯关模式不同,玩家可以通过安放各种陷阱来达到歼灭敌人的目的。该模式下,《逆战》将采用更具策略性,更考验头脑与应变能力的“塔防”作战方式,以成功阻止敌人从传送门逃跑作为胜利的目标。在3月28日即将上线的全新版本“幽冥塔防”中,即将新增的地图即是一张新的塔防图,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加狂暴难以应付的新BOSS,以及助力玩家一同阻挡新BOSS、怪物入侵的全新陷阱、机关。

全新塔防地图幽冥古堡

全新塔防地图幽冥古堡

【探秘幽冥古堡 可掌控虚空之门的机械巫师】

不同于此前的塔防战,此次人类联盟将来到一个全新的国度,新的塔防地图无论场景亦或者是其间的怪物都是前所未有的。据悉,幽冥古堡曾是提斯兰帝国最显赫伯爵的领地,在几次战乱炮火中遭到毁灭,逐渐被历史遗忘。康普尼公司在势力扩张中将此处改造成了赛博格的制造基地,人类联盟侦查到秘密基地后为保护失落的文明,再次开启了战争……

全新塔防地图幽冥古堡

全新塔防地图幽冥古堡

坐镇于幽冥古堡中的终极BOSS是机械巫师,他是康普尼公司入侵古堡后改造的第一批赛博格,灵感来自蒸汽朋克的平行世界,魔法与科学共存化身为最邪恶的杀人机器。机械巫师掌控着虚空之门,可召唤不朽英灵和无尽鬼火对周围敌人造成杀伤,手中的法杖是他的致命武器。

BOSS机械巫师

BOSS机械巫师

【新陷阱分支、掉落 诸多新内容值得期待】

幽冥古堡中,玩家除了将与BOSS机械巫师狭路相逢、殊死搏斗之外,还将遭遇新怪物如脉冲立方,幽冥古堡中的经营赛博格治疗指挥官等的抱团来袭。幽冥古堡中危机四伏,人类联盟势必需要有新的陷阱助力,方能取得这场塔防战役的胜利。游戏即将推出的全新陷阱收割者是一款新式地面陷阱,放置后可对攻击的怪物造成撕裂性伤害,怪物受到攻击移动后,还可造成额外伤害,真正的收割刷怪利器!除了新陷阱之外,“幽冥塔防”版本中还将开放陷阱觉醒系统,陷阱觉醒后将威力大增。成功击杀机械巫师的掉落武器巫师法杖,其特殊技能可给陷阱回血,绝对是塔防战中的致胜利器。

新怪物

新怪物

除此之外,新版本中还将对战术语音、聊天系统进行优化,并开放塔防师徒系统,更多新内容值得期待。

《逆战》3月28日即将上线全新塔防版本“幽冥塔防”,新塔防地图幽冥古堡携新BOSS、怪物、陷阱以及强力掉落来袭,鏖战在即,亟待玩家再次与赛博格大军进行生死决斗。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新版本 官方新闻 幽冥古堡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