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S3赛季回顾 汉宫不敌情久遗恨飞雪谷

NSLS3赛季回顾 汉宫不敌情久遗恨飞雪谷

发布时间:17-12-06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SL S3赛季的总决赛即将于12月23日在武汉举行,总决赛的对阵双方是AG战队和302战队,当总决赛结束那一刻起也宣告了NSL S3赛季的结束,回首NSL S3赛季我们有太多的不舍:顽强不屈的晶火、背负信念的情久……他们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经典比赛,一幕幕视觉盛宴,让我们难以忘记,尤其是本赛季情久以2-1力克汉宫的比赛

NSLS3赛季回顾 汉宫不敌情久遗恨飞雪谷

汉宫是NSL S2赛季的亚军,而且是跟AG进行了五局大战,实力是非常强悍的,本赛季的情久虽然是重组的战队 ,背负着信念和意志在本赛季高歌猛进,双方在常规赛的交战中,没人会想到情久竟然会以2-1击败汉宫,更没有人预料到常规赛排名情久会凌驾于汉宫之上。

NSLS3赛季回顾 汉宫不敌情久遗恨飞雪谷

双方的首张地图是玛雅花园,开局后双方常规抢占中桥,汉宫开局刷屏直接将情久全部送回了家,凭借着开局这一波,汉宫牢牢占据了中桥,但是情久在第一时间组织反攻并取得效果,情久打得很聪明没有和汉宫正面队拼枪,而是中路牵制然后两翼绕后来打,在这个战术成功执行下,不仅比分扳回而且也逐渐抢回了中桥,但是汉宫毕竟是传统强队,凭借着整体配合迅速抢回中桥,并逐渐拉开比分,但是情久慢慢放弃了中路将进攻重点转向了边路,而汉宫此时并没有发现情久战术的转变,紧接着情久的疯狂刷屏,汉宫战队越打越保守,情久趁势以150-141击败汉宫。总比分来到1-0,情久暂时领先。

NSLS3赛季回顾 汉宫不敌情久遗恨飞雪谷

双方的第二张地图是海滨小镇,上半场由汉宫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在上半场的第一局中,情久凭借顶防率先拿下一分,但是拿下的第一分还是最后一分,虽然情久在1-4落后时请求暂停,但是依然没有阻止汉宫进攻的步伐,汉宫在上半场以7-1的巨大优势领先;易边再战,首局胜利依然是情久获得,但是接下来汉宫没有再给情久机会,直接以9-2结束第二场比赛。汉宫将比分扳成1-1。

NSLS3赛季回顾 汉宫不敌情久遗恨飞雪谷

双方的第三张地图是监狱,上半场由汉宫率先担任突击者的角色,上半场的首分依然是情久获得,虽然汉宫一度以3-1领先,但是情久后期发力在上半场以7-5领先;攻守互换,首分仍然是情久获得,比分来到8-5,但是此后情久的进攻出现了疲软的迹象而且汉宫也开始顶防,汉宫连得四分以9-8反超,随后双方的比分呈现交替上升的趋势,最终双方战成12-12,来到加时赛:飞雪谷,在飞雪谷的比赛中,情久开始后便展开强势攻击,以4-0的比分领先,虽然汉宫奋起反击,但是情久最终以7-3结束了飞雪谷的比赛。

NSLS3赛季回顾 汉宫不敌情久遗恨飞雪谷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背负信念与意志的情久的实力,也看到了NSL S2赛季亚军汉宫的实力,虽然这两支队伍都已结束了NSL S3的行程,但他们在NSL S4赛季的再次相遇,必将续写精彩对决!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逆战11月最新神器换购活动 海量武器等你换

逆战全模式感恩送礼活动 每日游戏赢礼包

【责任编辑:夜】TAG:NSL 汉宫 赛事回顾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