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发布时间:17-12-29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名人堂,旨在搭建一个最高荣耀殿堂,唯有实至名归的“名人”方能登堂入室、金榜题名,包括了“枪战王者”团队和“玩家达人”个人两项荣誉。在12月23日总决赛开幕式中,逆战品牌经理谭文先生宣布了第三届的玩家达人称号获得者——赵辰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赵辰洋,昵称赵赵,是第三赛季亚军获得者302战队的队长,被称作是302战队的核心,在本赛季发挥十分亮眼,多次在关键时刻打出关键枪,杀掉关键敌人,帮助队伍拿下关键分数,本赛季302战队前中期一度非常低迷,好在赵赵一直鼓励着队友,最终战队才逐渐找回状态,在后期乏力,拿到了常规赛第二名,否则根据赛制,他们进入总决赛的难度会比如今大很多,可以说赵赵是302这艘大船的主舵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在逆战刚刚推出不久,赵赵就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逆战大家庭,精美的游戏画面,加上丰富多样化的游戏模式吸引了这个年轻人,他迅速成为了逆战的粉丝,并夜以继日地练习自己的枪法,在长时间游戏中,赵赵结识了许许多多爱好逆战的好朋友,经过多次团队协作的训练,他们认为自己的实力在普通战中已经找不到对手了,2013年,正当他们觉得独孤求败时,逆战官方推出了城市巡回赛,赵赵团队立马报名参加。也正是那年,赵赵正式踏上了逆战职业道路,并且在成都巡回赛中,他们一鼓作气拿下了冠军。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拿到冠军后的他们信心大增,随后逆战推出比赛他们都踊跃参加并且小有成绩,直到2016年逆战正式推出超级联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职业联赛,简称NSL,代表着逆战最高水准的比赛,赵赵团队凭借2015年TGA冬季大奖赛的优异成绩顺利成为第一季参赛队伍,名为RG战队,NSL S1总共有十支队伍,十支队伍被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RG在B组以14分的积分和EP并列第一,并且他们的总杀敌数是所有队伍中最高的,可以说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侵略型战队,在随后的季后赛中他们力克强敌来到最后的总决赛。经过几番较量,最终惜败AG战队,取得亚军。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第一赛季的折戟并没有让RG战队停止追逐冠军的梦想,第二赛季他们换了一个新的战队名字,也就是我们现在所熟知的302战队,他们在常规赛中一路披荆斩棘,一度有再度闯入总决赛的气势,可是在半决赛中他们惨遭坚韧的汉宫让二追三,止步半决赛,不过在后来的季军赛中,他们3-0零封PE战队,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点安慰,来到第三赛季后的赵赵再次坚持带着队伍前行,尽管最后再次败在AG手下,但我们广大NZer都相信这些曲折是登上顶峰的必受之苦和必经之路,希望赵赵能够在今后的职业道路走得更远。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逆战11月最新神器换购活动 海量武器等你换

逆战全模式感恩送礼活动 每日游戏赢礼包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