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发布时间:18-04-08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又到了姹紫嫣红、桃红柳绿的春天,《逆战》(简称:NZ)邀你一起踏青探险,收获满满福利!4月5日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5000NZ点和游戏道具奖励,4月5日-4月7日期间累计游戏时长20分钟还可领取到限时天神套。不仅如此,《逆战》丛林冒险记活动也已全面启动,勇士探险开启宝藏即可获得永久新春大吉-AK47。最爱人间春色归,《逆战》丰厚奖励等你来领!

《逆战》丛林探险记:http://nz.qq.com/cp/a20180321nzjungle/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4月5日丛林探险记 登录就送“探险三宝”】

《逆战》丛林冒险记活动现已正式拉开帷幕,并且将在4月5日送上全民登录福利,当天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可以在游戏内活动栏中直接领取到“探险三宝”,分别是探险幸运符:招财手链(7天),探险资金:5000NZ点购物券(3天),探险补给:蛋糕手雷(7天)。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小长假三日踏青游 累计游戏时长领天神套】

清明时节“礼”纷纷,在4月5日-4月7日小长假期间,《逆战》为玩家准备了天神套以及随机极品碎片福利。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游戏时长达到20分钟,就可以领取到天神套四件,包括电磁枪-雅典娜(3天)、电磁双刃-阿瑞斯(3天)、电磁加农炮-宙斯(3天)以及电磁臂-普罗米修斯(3天)。此外,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满足累计登录1天的条件,还可以领取到1/8随机极品碎片*1和1/5随机极品碎片*1。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勇士探险集藏宝图碎片 开启宝藏得神器AK】

作为《逆战》丛林探险记的主要活动环节,勇士探险已于3月28日抢先开启。直至4月17日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次探险机会,参与排位/猎场/塔防/登录逆战助手APP也可以获得探险机会,每日最多探险3次。在探险过程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藏宝图碎片。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此外,4月2日-4月17日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同样可以获得1个藏宝图碎片。通过探险以及登录搜集到的藏宝图碎片,集齐后可用于开启宝藏,获得永久新春大吉-AK47。

《逆战》4月5日探险出击 登录就送天神套

唯有春光和福利不可辜负!《逆战》打造丛林探险记,踏青、探险两不误,还有丰厚奖励静候其主,更多精彩尽在《逆战》,敬请期待。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活动 探险出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