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爆破攻略 爆破地图通用技巧篇

逆战爆破攻略 爆破地图通用技巧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6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为何丶心软弱
爆破模式玩的是战术,不是让你专门杀人的,有些人玩爆破根本不管包,他就到处乱窜找人杀,顺风局或者枪法好的我不反对,可是要是枪法不好还到处跑那就会被人骂了

爆破打法 爆破技巧 爆破攻略

 

1、爆破模式玩的是战术,不是让你专门杀人的,有些人玩爆破根本不管包,他就到处乱窜找人杀,顺风局或者枪法好的我不反对,可是要是枪法不好还到处跑那就会被人骂了,所以,认真的去动脑,守好你的包或者想办法去拆掉它,想杀人的可以去团队战。

2、玩海滨时当匪我最讨厌的就是在家玩狙的,一个人玩也就算了,三四个人都站那是什么意思?等着被人穿?明明一个烟雾就能封死的狙你非要站那跟他对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把那狙杀死了就能赢了?一个烟雾一把步枪枪法好的就能把狙解决掉,所以狙一个就够了,别一半人都拿狙守家里。

3、扔手雷时一定看好在扔,前面有队友时除非你能确定你的雷影响不到队友,否则你最好不要扔。

4、扔手雷时大多时候可以借助反弹把雷扔到你想扔的地方,不必冒头出来扔,可能你刚把身子闪出去就被打死了。

5、爆破模式手雷的实用性:闪光>烟雾>手雷

6、必须要养成关注小地图的习惯,有时候队友过来了听到脚步声看下小地图就知道是队友来了,而不用以为是敌人。

7、开始游戏后把队友显示方法调成第二种,就是可以隔着建筑看见名字的那种,这样队友在哪死的你可以看见,就可以迅速做出决定。

8、下包时丢个烟雾效果会好一点。

9、任何爆破图都不要轻易用步枪去打狙,敢在中路玩狙的都有两把刷子,一不小心你可能就躺了

10、如果你跟在队友后面,当队友安全通过某一区域时,你千万不要以为那里就安全了,最好还是把阴人点看一下,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躲在那里的敌人会放过第一个人而攻击你,我就这样死过,看着队友从狗洞安全去了B点,我以为狗洞没有人,结果刚上楼梯就被人从后面打死了。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