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丛林魅影炼狱黑暗复活节单人通关下集

丛林魅影炼狱黑暗复活节单人通关下集

发布时间:14-11-25 11: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打完金牌打手之后,进入凯旋门广场安装C4并坚守包点位置,保护C4不被破坏,在进去安装C4守包前,为避免后面打BOSS换背包**浪费时间,此关加入一名玩家,待进入电梯关卡后,扔掉猎手立刻退出。

在此关卡是比较难的一道坎,单人血量在1500以上,都需要抽取技能强心针,不然想守住包点希望渺茫,进入按包之前必须先清理一下怪,此包点无法带怪,只能硬抗,有两种方式提高血量,一是抽取强心针,二是利用即将升级血量前进入安包。

丛林魅影炼狱黑暗复活节单人通关下集

进入电梯的3分钟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辅助玩家进入此关卡,只要扔掉枪就可直接退出,单人挑战情况下,小怪都会统一追杀玩家,这样也方便的玩家带怪,只要一直绕圈带怪,使用枪械击杀小怪即可,血量低时,适当使用红镰刀回血。

进入大壮关卡,毫无压力可言,此关卡红白大壮特有固定技能,只要稍微留意不被滚石技能撞到,耐心逐个击杀,没有过大风险,偶尔被大壮拳头挥到,也可利用红镰刀轻松回血,单人攻击力1500时,很快可以解决红白大壮,本次挑战过程中,打完大壮仅用50余分钟。

丛林魅影炼狱黑暗复活节单人通关下集

进入最后BOSS幽冥骑士关卡第一形态,首先面对的是骑士第一技能:画地为牢,单人挑战情况下,BOSS会一直追踪玩家,如果按照常态躲避方法,必死!这就需要带BOSS,如图中所示,当BOSS画地为牢时,带着绕外圈,这样可以给自己留出足够的避让空间,如果随BOSS常态避让,那将无立足之地!

炼狱模式情况下,单人很难在1分钟内打掉骑士一关半血,骑士必然发动技能:随机掉落岩浆,对玩家造成一定伤害,时刻留意岩浆掉落区域提示,避让掉落区域,如果进入前有抽取到技能强心针那会更好,当血量低时及时回血,躲避玩嘛奔腾这里就不多做解释了,非高手也无法挑战单人通关!

丛林魅影炼狱黑暗复活节单人通关下集

进入骑士第二形态,最大的难点在于召唤小怪时,如何快速清理完所有的小怪,当BOSS召唤小怪时,重点输出伤害和打掉中间出来的小怪时必须的,当召唤结束时,剩余小怪都会集中一致追杀玩家,玩家除了使用枪械打小怪之外,此刻需要发挥手雷的作用,最后有特种雷包,

丛林魅影炼狱黑暗复活节单人通关下集

当BOSS停止召唤小怪时,玩家就要开始往子弹箱方向靠近了,所有小怪都会追踪玩家的,在行进子弹箱的路线上扔出两颗手雷,迅速加子弹,再扔出两颗手雷,回头使用枪械打剩余小怪,这样可以保证在BOSS释放天神的愤怒前清理完所有小怪,不然无法在BOSS释放天神的愤怒技能时专心躲避和伤害输出!

丛林魅影炼狱黑暗复活节单人通关下集


逆战黑暗复活节相关内容

逆战黑暗复活节 无敌卡幽冥骑士方法

神级巨作 云长单人炼狱黑暗复活节

逆战僵尸猎场黑暗复活节速刷爆双刀

逆战复活节前三关boss的基本打法

【责任编辑:52PK】TAG:炼狱 攻略心得 黑暗复活节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