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狙击巧分享 狙击手一些必备素养

逆战狙击巧分享 狙击手一些必备素养

发布时间:15-03-06 10:38 来源:52pk 作者:52pk

 一、狙击手一枪必杀的感觉

用狙击枪首先要具备:冷静的心态,平稳的手腕,雪亮的眼睛,灵敏的耳朵,思考的大脑。五点缺一不可。

冷静的心态:看到别队左突右撞,上撺下跳,自己要做到慌不忙。不能因别人影响自己的心态。

平稳的手腕:手一定要稳,不能抖,不能大幅度摆动。狙击枪是远距离伤敌利器,角度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雪亮的眼睛:肉眼看不到的时候,把狙击镜放最大倍数,你会发现对方尾巴漏在外面了。

灵敏的耳朵:对方都大脚步走到你跟前了,你还拿个狙蹲着不动,只能说你的耳朵失聪了。

思考的大脑:卡位的时候,明明看到有人但是超过十多秒未见人再次出现,你得换位置了,对方可能发现你,要爆你菊花了。

狙击枪手要耐住寂寞,要忍受被人虐,要找到自己的开枪节奏。狙击手也称阻击手。你的任务很明确,阻止敌人突袭,增援,给自己人扫清对方卡点手,负责断后。不要拿着个狙冲的比突击手还快,那样你存在的意义就是死了报点。

真正的狙击手是不会对别人说,他玩的是冲锋狙或卡点狙,狙手起步都是从卡点狙开始练起,在不暴露自己身体大部分的前提下灭敌于枪下。只有遇到近身敌的时候才会用到瞬,瞬是通过长时间玩狙击后,手指的下意识动作。不管距离远近全用瞬的,终归不是合格的阻击手。

二、开枪节奏

这点其实很关键。每一把枪不论是突击步枪还是狙击枪都有自己开枪上弹特有的声音。人与人之间有差异,每把枪之间也有差异。

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枪,或者说只有努力去适应了手中的枪,你也才能做到人枪合一,指哪打哪。本人试过几次雷明顿后果断放弃,原因有两点其一,雷明顿威力小,有时候不能做到一枪毙命,由其是隔物穿射。

其二,雷明顿重量轻节奏快,我适应不了这种快节奏。后来我选择了大炮。一开始用的是10式,后来得到了蛇炮就一直用的蛇炮。大炮高伤害檫边就死,无视大多数障碍物,深受我个人喜爱。为什么有人会感觉蛇炮比马炮重?我认为之所以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每把狙击枪在射击上弹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差异。

比如你坐着宝马和大奔同样跑180麦,你的感觉会一样吗?这就是有人爱宝马有人爱大奔,有人爱蛇炮有人爱马炮。即使他们数据一样你也会从视觉上感觉有差别。扯的有点远了,还是说节奏,跳舞要有节奏,唱歌要有节奏,就是走个路你也要有一二一的节奏。

所以,玩枪也要有节奏。枪在击发的一瞬间,由于惯性和重力的原因枪头会发生偏差,如果你不调整,在一次击发。一定打空。调整是什么?调整就是通过研究弹道,找到上弹规律。

在长时间练习中,做到每一枪都能打到一个点上。所以,不要想着刚入手一把枪就马上用的很爽。枪枪爆头什么的,每个高手都是经过上千上万次练习才找到手中枪弹道调整的规律,掌握了这种规律,慢慢你就会找到击发——调整——击发——调整的节奏了。勤能补拙,每个大神都是通过思考,通过练习成就的。

三、按键的设置

网上盛传的改变默认按键的方法。成就了一些大神,也毁了一批少年。我经长久试验认为实战中还是系统默认的好。当然我个人用的是衮轮切枪。

这更需要右手食中二指的协调,要做到0.8秒内开镜-开枪-切枪,必须努力长久的练习。所以相信自己通过努力练习一定成功!大神并不是高不可攀。加油!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爆破攻略 想玩好爆破必须做到的几点

逆战爆破模式教学系列 21区守卫者篇

爆破攻略 想玩好爆破必须做到的几点

逆战新版本僵尸猎场 第六行天赋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狙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