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M4A1龙鳞武器测评 性能均衡外观升级

逆战M4A1龙鳞武器测评 性能均衡外观升级

发布时间:16-08-30 16: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yoru

【基本属性】

逆战M4A1龙鳞武器测评 性能均衡外观升级

传说由黑龙之角打造,传承了上古血脉和真龙之魂。

载弹量:36

获取方式:精良道具碎片合成

跟前面的介绍的一样,这次的龙鳞系列武器都是由碎片合成获得,所以随机性比较大。小编认为前两把武器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当然如果一发入魂了M4A1龙鳞非常理想,只不过不可强求。

【武器威力】

逆战M4A1龙鳞武器测评 性能均衡外观升级

从上图我们看到M4A1龙鳞的威力相较于其他主流武器而言算是比较低的了,在有AC保护的情况下一枪爆头只能破盔,打中身体平均需要4枪左右,对着下半身扫射需要5枪。不过M4A1龙鳞的一大优势还是再与武器的穿透,几乎没有衰减的特性在地形复杂区域会非常有优势。

【武器对比】

逆战M4A1龙鳞武器测评 性能均衡外观升级

首先我们与当前神兽级M4A1青龙对比,从数值上我们看到青龙在攻击力、射速和稳定性上都更胜一筹。而且就入手价格来说,青龙也要更加昂贵一些。

逆战M4A1龙鳞武器测评 性能均衡外观升级

我们与性价比神器战地系列的武器对比,我们看到战地M4A1和龙鳞在属性上几乎一样,只不过龙鳞在子弹数上多了一发。综合来开龙鳞算是战地武器的皮肤版。

【武器弹道】

逆战M4A1龙鳞武器测评 性能均衡外观升级

首先我们来看点射弹道,虽然M4A1的射速较快,但是良好的后坐力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的速点。当然由于威力的缺陷,让他在超远距离的交战中不是那么有优势。

然后我们来看三连发弹道,M4A1龙鳞的三连发非常密集,小编认为这样的弹道在逆战中是算最出彩的。在中远距离比较推荐这样的3发速点,掌握好节奏会非常强力。

扫射弹道依然是不敢恭维,呈现出大大的T字形。而且子弹的上扬也非常夸张,非常不推荐左键按住无脑扫射。

【武器总结】

作为逆战新版本推出的龙鳞系列武器,龙鳞M4A1的总体表现只能说不过不失,跟大家熟悉的战地M4A1颇有相似之处。除非是追求酷炫的造型,不是太推荐无脑抽碎片硬刚这把武器。如果能够一发入魂抽到的话,那么性价比绝对超越战地M4A1。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新版本体验服前瞻 龙鳞系列武器抢先看

逆战新版本体验服前瞻 精美活动武器全知晓

逆战1月新版本爆料 神秘的职业联赛武器出现

1月新版本猴年武器爆料 由精良道具碎片合成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测评 M4A1-龙鳞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