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恐怖爆发AK47白虎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恐怖爆发AK47白虎

发布时间:17-02-23 09: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野良月

欢迎各位说看这一期的逆战游戏心得分享,今天就该聊聊AK47白虎这款步枪了,可以说在现阶段游戏中白虎的使用者还是极多的,那么为何会造成这样的局面呢?接下来就容我慢慢道来。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恐怖爆发AK47白虎

在射击游戏中AK系列是与M4系列同样给玩家留下深刻映像的武器,并且在各大游戏中该系列不仅均有登场还都成为了热门武器,但逆战中的AK系列(尤其是白虎)远不像如今这样广受玩家青睐,并且在白虎刚出来时其热度低的可拍,而一切都在白虎的那次性能提升之后发生了改变。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恐怖爆发AK47白虎

其实从枪械的纸面数据来看,白虎无非就是射速比麒麟慢了点稳定性差了点,所以不应该太过难用才对。只可惜最初白虎在后坐力方面显然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趋势,也就导致玩家在使用它时根本扫不起来,从而在后续游戏中枪械的稳定性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升,结果这一改变使得白虎瞬间崛起成为新一代的“流氓”枪械。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恐怖爆发AK47白虎

作为大威力系列的枪械在伤敌效率方面自然不俗,并且枪械在扫射时也不会像玄武那样过于平稳,所以很多玩家在使用该枪时都拥有了“随缘爆头”的技能,而不得不说的是大威力枪械对于使用者而言要求也不高:只要不放控枪就有极大几率击毙目标,也不用像低威力步枪那样去刻意瞄头射击了。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恐怖爆发AK47白虎

但是光靠大威力并不能让白虎荣登“流氓”的宝座,不过再拥有出色的稳定性那就大不一样了:从上图中可以看出站桩扫射下白虎的弹道是多少的密集,虽然在实战中玩家不可能时刻都能站着开火,但却可以感受出优化性能之后的白虎有着多么不符合常理的性能,大威力高稳定的枪械对于有着一定射击基础的玩家而言就是大杀器般的存在。

经典神兽系列枪械解读 恐怖爆发AK47白虎

在实战中白虎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人头收割机:高额的枪械伤害使其在交火中总能成为获胜方,并且基本3枪击毙目标的杀敌效率使得玩家在团队战中往往能收获颇丰。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枪的入手难度还是要略高于玄武的,所以不具备射击基础的玩家还是不建议上手使用,至于那些掌控了射击技巧的玩家在使用该枪时绝对能频繁的超常发挥。

有趣的是每次在推出新枪时很多玩家都会讨论是不是AK12的归来,其实在良月眼中白虎已经有AK12的影子了(枪械能力远超同等枪械,并且打破了自身武器性能设定),所以在使用这款枪后多少会产生依赖感(仰仗器械之利会忽视了自身的锻炼),从而建议玩家适度使用。

至于AK12是不是AK系列武器个人觉得它不是,毕竟它的性能跟AK能有多少相似之处?那么这一期关于白虎的个人解读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春节福利活动大汇总 海量购物券等你拿

逆战体验服前瞻 双模式神器精绝兽神试玩测评

狙击风采如何展示 逆战钟楼广场突击B点篇

逆战12月体验服前瞻 精绝古城海量掉落抢先看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AK47-白虎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