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新猎场BOSS抢先看 教你胖揍关东指挥官

逆战新猎场BOSS抢先看 教你胖揍关东指挥官

发布时间:17-04-18 10: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逆战新版本的日益临近,相信小伙伴们对本次的更新内容已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天就继续为大家带来关于逆战全新版本的爆料内容,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逆战新猎场BOSS抢先看 教你胖揍关东指挥官

在闯过野人沟游戏区域之后,小伙伴们将会来到日本曾经占领的关东军要塞,B区域的关东军要塞游戏地形类似于一个矿洞,小伙伴们可以使用手电筒进行照明,同时小伙伴们要开启发电机为矿车提供电力进行移动。

这里关卡较为简单基本上以跑图为主,在这之后小伙伴们还会迎来迎击大嘴蝙蝠(精绝古城炼狱难度敌人)以及坚守60秒的传统套路。

逆战新猎场BOSS抢先看 教你胖揍关东指挥官

关东军要塞最终Boss:关东军指挥官

关东军指挥官相关介绍:是地下要塞的总指挥,得知国家战败后拒绝投降和撤离,疯狂下令炸毁所有出口,沉尸地下半个世纪之久。

关东军指挥官体型和小伙伴们禁魔岛比较熟悉的典狱长Boss类似,总体上来看移动速度较慢,小伙伴们还是非常容易打中的。

Boss关东军指挥官依旧和其他Boss技能有类似之处,例如大范围普通的攻击招式以及冲刺技能,此外Boss会来到地图中央施放大范围的炮火打击。该技能躲避起来还是较为容易的,小伙伴们需要注意脚下的红色圈圈即可。(可以通过切刀加快移动速度)

逆战新猎场BOSS抢先看 教你胖揍关东指挥官

在这个时候也是小伙伴们输出的好时机,因为Boss固定在地图的中央,小伙伴们能够非常容易的打到弱点造成大量的伤害。

逆战新猎场BOSS抢先看 教你胖揍关东指挥官

指挥官此外会来到地图最前方的炮台释放大范围的炮火攻击,依旧和第一个技能招式类似,躲避方式依旧较为容易(注意地上的红色圈圈就可以轻松躲避)。

逆战新猎场BOSS抢先看 教你胖揍关东指挥官

此外Boss还可以直线范围的大炮攻击,类似于Z博士的石像技能,以及鬼舞樱的合体技能,小伙伴们此时可以选择切刀躲避,及时的左侧或者右侧即可。

以上就是关东指挥官的全部技能,旧梦个人认为难度还是非常小的,躲避方式也和之前遇到的猎场Boss技能招式躲避方法相同,还是非常轻松的,那么本期介绍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最后祝小伙伴们游戏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逆战3月体验服资讯 新武器主视角完整展示

逆战3月体验服资讯 一大波新武器正在路上

逆战春节福利活动大汇总 海量购物券等你拿

逆战体验服前瞻 双模式神器精绝兽神试玩测评

【责任编辑:夜】TAG:体验服 僵尸猎场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