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竹町阁地图解读 究竟有哪些实用对抗点位

竹町阁地图解读 究竟有哪些实用对抗点位

发布时间:17-06-15 10: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竹町阁作为爆破、特殊战、刀锋乱舞的全能地图自然会在更新后会火热不止,但如何正确拿到ACE取得胜利是大家都有所期待和顾虑的;本期咱们就来说说竹町阁在爆破战(包括三点爆破)的实用对抗点位,希望能够喜欢。

【中路对狙,高度平等全靠枪法】

竹町阁地图解读 究竟有哪些实用对抗点位

中路对狙守卫者有很大的优势,毕竟他们去往C点的必过家桥,家桥可直接勘测从中路走出的突击者,然而突击者在中路对狙危险重重,主要的原因是不易瞄准来自家桥的狙击手。想要保持高度平等,就必须要去B通旁的过道,那里正好和守卫高度相等,虽然没有太多的障碍物,但对突击者是个莫大的帮助。

竹町阁地图解读 究竟有哪些实用对抗点位

B通双方的优劣时发生转变,此时的突击者将会占据高点有利地形,勘测坚守B通的狙击手和冲入B通的步枪手,这个点位虽然对守卫者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不过只要等到C点下包这里的价值就大大提高了。

【扔烟雾也是一门技术】

竹町阁地图解读 究竟有哪些实用对抗点位

中路对狙太麻烦?那就封烟好了。烟雾的位置不要居中,因为这对己方的行动也会造成影响,而在中路直接扔烟的话很有可能会直接被敌方秒掉,因此这给大家安利一个点位,就是去往中路高台对狙点处的下方,对准图中的角度正好可以直接扔在家桥上,直接让对方狙击看不见哦。

竹町阁地图解读 究竟有哪些实用对抗点位

众所周知竹町阁的C点被定点在桥下,然而去往C点如果从B通转入就算是不蹲着走敌人都是无法看到的,这一特点不管是攻点还是防点都是有好处的,加上再扔下烟雾弹进行保护,二重保护那些枪法不准的小伙伴们就只有乖乖的躲在远处窥视啦。

【擅用地形】

竹町阁地图解读 究竟有哪些实用对抗点位

守卫者的家桥当真牵动着整个游戏的进行,它既可以是一个中路对狙守C包点的绝佳之地,左右两边还同时可直窜AB两点,A点从楼梯走下便是,B点还特意设计的两道门,两道门正好中间隔了一堵墙,如果敌人直接攻B,还可以直接选择走前门还是后门,前门直接迎战枪法PK,后门能够简简单单偷掉敌人的菊花。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感谢收看,下期再见咯拜拜~!

【责任编辑:夜】TAG:地图攻略 竹町阁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