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发布时间:17-06-16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最近一期的《CH面对面》活动中,正义哥给出了一个重磅消息:飓风的二次觉醒已经在计划中了,玩家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说到这里,刚打飓风党估计要激动到哭晕在厕所!我们的飓风又要崛起了么?有的萌新要问为什么要说又呢?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回忆一下咱们飓风的崛起之路。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飓风系列的最初版本(飓风除外)——飓风之锤于2013年7月17日上架,它在当时不仅是PVE中的一把神器,而且在个个模式中的性能很突出!特别是2013年12月12日僵尸世界大战2.0版本发布后,逆战进入了真正的飓风咆哮时代。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四管连发的先进霰弹枪,特别增强对防弹衣的穿透伤害,喷薄而出的弹群如海啸般无坚不摧,是人类战争史上杀伤力最大的近战枪械。尤其相对于当时所有的霰弹枪飓风之锤的性能都相当突出而且装备与否均可享100%经验加成,在闯关模式、变异战及英雄对决模式中可获得伤害加成。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不仅如此,即使现在而言,飓风之锤本身具有的伤害属性依然属于中上游,偶尔玩耍一次飓风之锤,伤害依然不俗,况且它在变异战中的伤害加成(蝎王只有击退加成)独此一家。

在僵尸猎场中有一段时间飓风之锤被死亡猎手压制,消退的一段时间。但是在2014年7月2日逆战全新大版本-太空塔防中,飓风之锤升级版本-飓风之龙正式与玩家见面。又再一次掀起来了飓风的咆哮风暴。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当时飓风之龙升级必须使用枪魂点,不可以直接购买,枪魂点可以提升威力,灵活,载弹,经验(加经验的百分比)四个属性,总计9000枪魂点。每个属性可以提升两次,全部升至顶级可以觉醒成为飓风之龙。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和飓风之锤相比,飓风之龙的属性全面提升。龙炎弹更是在僵尸猎场中有着其他枪支无可匹敌的地位!清理小怪推土机!在《钢铁战士》版本中,飓风之龙在非卖一栏中撤出,正式以购买的方式呈现给广大逆战玩家,价格为37900NZ点(379Q币)/永久;1.0.0.228 版本加入耐久版 1000NZ =360耐久(1分钟1点耐久)。接着出现转生玩家的专属飓风之龙-浴火飓风,仅仅在皮肤上有所改变,属性并没有任何改变!

飓风之龙即将二次觉醒 回忆龙炮的进化之路

如今飓风之龙在僵尸猎场中虽然并不是一线主流武器,但是其价值体现在全模式通杀性,小地图团队战绝对的大杀器,爆破“猫王”、变异的收割者、生存保卫以及围剿等模式都非常犀利。

经过这次正义哥的爆料,我相信小伙伴们和我一样都再次期待着飓风的崛起,希望看到战场上再次刮起飓风风暴,让我们的大飓风再次引领战场。好了,本次关于飓风咆哮的时代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辣。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秒变推车小能手 逆战铁甲护卫玩法解析

老司机的捧月沟之旅 逆战霸王蝾螈技能解读

逆战黄金渡鸦剑武器解析 金光闪闪无限逼格

逆战王子金刀解析 首款猎场成长性武器评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飓风之龙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