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禁魔岛猎场教学 如何打败杰斯一形态

逆战禁魔岛猎场教学 如何打败杰斯一形态

发布时间:17-06-28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期的禁魔岛攻略指南就给各位小伙伴带来最终BOSS杰斯第一形态的相关解读,不得不说初见时他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那么今天就一起来好好了解下杰斯的攻击招式,看看都有哪些战斗技巧吧!

逆战禁魔岛猎场教学 如何打败杰斯一形态

一旦战斗开始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开距离,可以说要想在打杰斯时降低死亡率那么距离一定要远,因为杰斯的很多技能出招都挺快,如果我们离得过近则根本没有反应时间,而一旦中招就是瞬间躺尸的节奏(杰斯的招式多为一击必杀),所以三十六计躲为上。

逆战禁魔岛猎场教学 如何打败杰斯一形态

很多小伙伴对BOSS的普通攻击并不在意,但不得不说杰斯的后旋踢真心威力十足:此招虽为普通攻击,但攻击距离较长且为一击必杀的伤害,如果我们距离杰斯过近则会冷不防的被他后旋踢踹中,除非有保命技能不然只有扑街的下场(这也是为何要拉远距离的主要原因)。

逆战禁魔岛猎场教学 如何打败杰斯一形态

杰斯的旋转冲锋对于我们来说威胁不大,只要拉开距离就不会被冲锋撞上,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冲锋技会留下充满磁电的路径(走上去会持续遭受伤害),所以在躲避杰斯冲锋的同时我们得注意移动方向:由于冲锋留下的磁电路径会分割战场,我们要尽量躲避至区域广的一侧(保证有足够的空间继续躲避),如果我们躲至狭小空间一旦继续被杰斯的冲锋技瞄准,则很可能因为移动受限只能静等被冲锋怼翻。

逆战禁魔岛猎场教学 如何打败杰斯一形态

而杰斯上高台释放的范围技能并不难躲:此招虽然覆盖范围极广(占了整个场地的3/4面积),但安全区域是固定的(那就是杰斯的身后),所以当杰斯跳至中心高台我们只需跑至他的身后就可以继续攻击了。

逆战禁魔岛猎场教学 如何打败杰斯一形态

至于杰斯释放的电球(具有跟踪效果),这里有两种破解方法供各位小伙伴进行参考:

如果自己的血量较多,可以将其带离人群然后等着被电球撞上,其实电球的伤害并不高(只是爆炸范围有点广),如果有人群密集处中招则会牵连别人遭受伤害(人群中一旦中招人数过多,则很容易死伤大半);

要是血量较低不方便吃球那就切刀遛球,毕竟这个电球的飞行速度并不高,只要切刀保持最快移速就可以保证不被技能电球追上,反正电球也是有存在时间的,我们仅需遛上几圈电球就会自行消失。

所以杰斯第一形态对于我们来说难度并不大,只要摸透了招式套路想要不死过杰斯第一形态并非难事,那么这一期的心得分享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神器锻造坊改版 逆战自选碎片系统上线

师徒西天取经之旅 逆战儿童节趣味武器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僵尸猎场 禁魔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