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保卫模式回顾 重温曾经的星海虫影

逆战保卫模式回顾 重温曾经的星海虫影

发布时间:17-07-03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说起逆战的保卫模式,一定会让各位小伙伴们唏嘘不已,作为经典的PVE模式在当初确实给了我们不小的震撼,虽然现今该模式很难符合大多数人的游戏嗜好,但不可否认该模式确实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那么今天就一起来重温下星海虫影,看看现如今这张老图又能给我们带来些什么吧!

逆战保卫模式回顾 重温曾经的星海虫影

第一部分在基地内的防守因为特别简单(用自动攻击就可以轻松闯过),所以这里就不讲述了。从第二部分开始地图的难度将得以体现:随着出怪口的增多、出怪量的加大,我们的防守压力会变重许多。

由于地图被分为上下两层(需要分配队员去楼上防守),在游戏早期对于装备不佳的我们来说确实困难重重,不过随着神器的到来在这张老图中我们将实力倍增,只需使用精绝兽神、极寒冰神以及天神套,我们不上机甲就可以稳稳抵御地面部队,自然二楼可以多派一些人员去消灭后期出现的虫洞。

逆战保卫模式回顾 重温曾经的星海虫影

当我们守住基地核心来到外太空,进入追击战后带来的是更多视觉方面的享受,毕竟在该关卡中我们只需按住鼠标左键照着目标飞船一顿猛射就好(导弹有了就用,没啥讲究),至于能否打爆目标飞船影响并不大。

逆战保卫模式回顾 重温曾经的星海虫影

战机的躲避战可以说是大多数小伙伴喜欢的环节,在这里我们无需使用武器,只要专心躲避飞来的巨石即可(这种玩法在现今其它模式中均没有再现),而对于本人来说这个躲避战每次玩都会觉得有趣,以至于无聊时都会看有没有房间能蹭一波开飞机的机会。

逆战保卫模式回顾 重温曾经的星海虫影

最终的BOSS战则给很多人留下的深刻的映像,而记忆深刻的原因在于难度不低:如果团队没有默契的配合,很难在规定时间内将BOSS击毙。并且BOSS的攻击技能超多(范围还广),机毁人亡在最终BOSS战中将十分常见(要比猎场BOSS还难),不过由于新式武器的到来,现在的最终BOSS也不像以前那么难打(躲在平台上用精绝兽神的秘法榴弹就能炸出可观伤害)。

逆战保卫模式回顾 重温曾经的星海虫影

不过在打最终BOSS时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开着巨兽机甲去突突突,反正钱多任性机甲随便爆,而机甲的大火力(机枪子弹多)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清除BOSS腿上的“肿瘤”让其陷入瘫痪状态,毕竟BOSS瘫痪越频繁我们 越容易打输出。虽然这张保卫老图已经没有多少能够吸引我们的道具了(除了逆光之刃),但通关还是我们最起码的追求。

作为经典模式——保卫战的热度已不复往昔,但我们在每次的体验中都能有别样的感受,短暂告别忙碌的猎场之旅,适时回归一下慢节奏的PVE玩法,给自己放个假吧!相信各位在这些经典模式中都能有所收获。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NSL系列武器详解 与传统武器有哪些不同

逆战躲猫猫养教学 这些躲藏方式你都了解吗

神器锻造坊改版 逆战自选碎片系统上线

师徒西天取经之旅 逆战儿童节趣味武器盘点

【责任编辑:夜】TAG:保卫模式 PVE攻略 星海虫影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