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 逆战暮光古堡猎场心得

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 逆战暮光古堡猎场心得

发布时间:17-07-18 11: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逆战更新了5周年新版本,其中增加了全新猎场暮光古堡。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助大家早日通关。

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 逆战暮光古堡猎场心得

爱丽丝的外形是D伯爵的女儿天真疯狂是一个十足的暴走萝莉,盖迪奥斯新研制的仿生机器人是她最喜爱的玩具危险时扭动机器人的控制器就可以变身为凶猛无比的怪物。玩具熊的血量较厚身上没有任何弱点,只有武器在攻击小女孩的情况下才会重创,小女孩的体形小而且会随着熊的颠簸难以瞄准,释放某些技能还处于无敌状态所以选择某些能够直接攻击弱点的武器才是打出高伤害的好方式,如:精绝兽神、灭世者、纪元之光等。

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 逆战暮光古堡猎场心得

玩具熊任然适合前后走位卡BOSS的移动距离普攻较慢范围较小冲刺技能和跳跃技能都是锁定仇恨者的当前距离这时小小往后退就可以轻松躲过啦,还为其他武器如地狱修罗提供了很好的输出环境,不过它可不是Z博士如何贴得太近仍然会被秒掉哦。

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 逆战暮光古堡猎场心得

爱心诱惑是她消耗的重要技能会根据当前在场人数扔出爱心炸弹和杰斯跟踪弹异图同工,伤害虽然很低不过运气不好不在意观察的话说不定会被乱跑的队友给坑咯。

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 逆战暮光古堡猎场心得

激光射线仍然是我们看过见怪不怪的技能锁定在场某位NZer进行持续攻击短时间内留下输出痕迹伤害高;采取的方法自然也是跑外圈减少给队友提供一个优良的走位环境,躲避时 注意看自己的武器是否移动距离较慢不要为了贪一时的输出抠出自己视为宝的复活币。

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 逆战暮光古堡猎场心得

交谊舞也是会造成极限伤害的,跟随指定仇恨者持续追踪伤害高虽然移动,速度较慢却比天神套主武器快了那么一丢丢所以还是有一点点威胁的,不知道又会有哪些正在抢输出的队友被突如其来的旋风来个洗礼呢?注意此技能分为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玩具熊会和爱丽丝分开快速旋转造成秒杀伤害,移动速度提高100%;偶数次的释放下机器熊会有短暂的休息时间,重创爱丽丝的时刻正是现在!

简单来说爱丽丝关卡技能并不多只是血量和弱点比较耗时注意合理的安排和适当的调戏BOSS的走位距离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一点。

以上就是关于逆战爱丽丝打法教学的相关资讯内容。

【责任编辑:夜】TAG:新版本 爱丽丝 僵尸猎场 暮光古堡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