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死亡猎手飓风之锤 死亡气息更浓厚

死亡猎手飓风之锤 死亡气息更浓厚

发布时间:14-02-03 12: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静谧以待

死亡猎手VS飓风之锤 死亡的气息更浓厚

1.飓风之锤刷过时多产品,虽然有闯关模式上海加成!但是伤害加成不包括穿透多怪。

2.死亡猎手多攻击力和穿透力都胜过飓风之锤,这二点已经胜过飓风之锤的伤害加成。

3.死亡猎手子弹比飓风之锤多。

4.死亡猎手射速比飓风之锤快。

5.死亡猎手这僵尸模式中精度高,不开镜时准星固定,假设死亡猎手在竞技和爆破模式中有仅是模式中多不开镜准星,拿将超越所有步枪!从而死亡猎手中僵尸模式中不开镜大头准确率特别高,大头率高高,得金钱就多,也因为这点忽略了飓风之锤比死亡猎手得高稳定和便携性质!

6.假设以后僵尸模式游戏中死亡猎手准星改动为和其他枪械一样设计跳动,属性将会大大降低!也不知道好多人反映死亡猎手中其他模式中弹道飘得厉害,是不是因为其他模式中死亡猎手没有了不开镜准星得缘故!

7.如果死亡猎手太差了,没有一点可取性,拿还有几人会买这把最贵得枪!

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NZ逆战蔷薇花园BOSS机械公爵技能

NZ逆战战术攻略 天赋系统搭配打法

逆战天赋点和永久武器的完美搭配

逆战爆破新地图 江南博物馆初体验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飓风之锤 死亡猎手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