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电子竞技世界杯WCG退出历史大舞台

电子竞技世界杯WCG退出历史大舞台

发布时间:14-02-06 11: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东哲

然小编很难相信,但这个消息是真的,伴随我们走过青春,让我们爱上电竞的世界顶级赛事从此消逝。NEOTV(WCG中国区主办方)CEO林雨新长微博透露了昆山是最后一届WCG。这也意味着这个曾经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赛事就此与大家挥别,我们只能用回忆来祭奠电子竞技、WCG和我们逝去的青春!

NEOTV(WCG中国区主办方)CEO林雨新长微博:

电子竞技世界杯WCG退出历史大舞台

再见WCG

再见WCG,虽然去年初就知道昆山是最后一届WCG,但当今天正式收到WCG总部邮件时还是非常不舍。08年NEOTV成为了WCG中国区独家运营商至今,与WCG一起经历了电竞的高峰与低谷,我们从WCG中感受到电竞的激情和魅力,同时也承受了电竞发展的压力和彷徨。

WCG开创了世界电子竞技奥运会模式,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轨迹,有些人为了参加WCG成为了职业电竞选手,有些人因为喜欢WCG赞助了电竞比赛,有些人从事了电竞事业,更多的人因为WCG爱上了电竞。

今年WCG随着WAR3的脚步也退出了电竞舞台,一代人的青春和一个电竞时代结束了,但对热爱电竞的人来说这不是结束,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再见WCG,再见青春。


相关文章:

逆战WCG2013 现场采访巴西队400kg

逆战解说视频 小卓解说WCG小组赛

玩游戏也成才 小伙玩出WCG世界冠军

WCG逆战世界总决赛落幕 冠军留在中国

 

【责任编辑:52PK】TAG:电子竞技 wcg 新闻资讯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