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人气女主播半夏TiTi专访 只为逆战

逆战人气女主播半夏TiTi专访 只为逆战

发布时间:14-06-11 14:08 来源:PCG 作者:PCG-TA7Y

“努力走技术路线”当大家看到这句话会想起谁了?没错,这就是逆战TGA新晋主播-半夏TiTi。今天我们很荣幸可以邀请到半夏TiTi接受我们的采访,来一同分享她与逆战故事吧!

半夏TiTi

逆战人气女主播半夏TiTi专访 只为逆战

记者:欢迎妹子登场!首先请半夏TiTi来个自我介绍吧

半夏TiTi:HELLO!各位逆战的玩家们,我叫半夏TiTi,来自网通区幻、6M战队

记者:你接触逆战这款游戏多长时间了?

半夏TiTi:开始到现在差不多半年多的时间了,个人感觉逆战在画面和枪械打击感上做的都很不错,新鲜感十足,好玩无比!

记者:游戏中你最喜欢什么玩什么模式?个人最喜欢的枪械是什么?

半夏TiTi:在各种模式中,我还是最喜欢PVP模式,个人竞技、团队,爆破都是每天必玩的,但偶尔也会和小伙伴一起打打塔防。至于枪械方面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朱雀和玄武95。枪法嘛,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进入TGA做逆战直播,现在每天做直播感觉怎样?

半夏TiTi:我是从4月申请了直播空间,然后5月开始稳定直播的。刚开始做直播时感觉挺生疏的,而且会很害羞,有好一阵子都不敢讲话。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锻炼,现在好多了,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相互分享游戏心得,一同进步!O(∩_∩)O哈!

记者:你现在做直播是全职还是有其他的工作尼?

半夏TiTi:嗯。我自己是有一份工作的,~不过我本身没有把直播当成工作,应该算是兴趣爱好吧~

PCG-TA7Y:平时除了直播,平时会一起打5V5吗?有打算和小伙伴一起参与线下或线上比赛吗?

半夏TiTi:嗯,打呀,特别喜欢打5V5,会经常和朋友一起玩啊。至于比赛有机会的话是要参加的,但现在主要还是当兵的,暂时没有固定一起训练的队友。

记者:为什么会在TGA房间中会给自己加上“努力走技术路线”这话?

半夏TiTi:技术路线,是自己的选择~会一直走下去,踏实得走下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也与喜欢PVP的小伙伴共勉。

记者:你觉得女孩子在玩FPS游戏与男生相比,优势与劣势?

半夏TiTi:这个问题要是说起来,我可以写上一篇论文了。哈哈~只说一个明显的吧,女生玩竞技类游戏最明显的劣势就是反射弧。与大多数男生相比,女生先天的肌肉条件限制我们的动作会略慢,虽然是鼠标运动,但是落实到手指上鼠标和键盘的操作会慢些。比如逆战中的柯尔特手枪,我非要把手臂抬起,然后刻意的速点鼠标才能打出男生的速度。这只是个机械的判定方法,事实上在多数时候这种触发性动作都是不如男生的。优势嘛,女生心思细腻,手感好,学习能力也很强,小细节把握的很好。

记者:平时除了游戏之外还有其他的活动吗?我看到有跳舞的照片哦

半夏TiTi:如果说游戏是爱好,天赋,那么跳舞就是生命的延续了。我在艺考的培训学校工作。可能明年会考虑和朋友做一个舞蹈工作室,你看到的是我家里的练功房(O(∩_∩)O哈!)至于车方面,我不喜欢车嘛!哈哈,但是有一辆吉姆尼是我的梦想。我觉得它虽然小小的,却有那么强劲的动力!大爱啊~

逆战人气女主播半夏TiTi专访 只为逆战

记者:最后感谢半夏TiTi接受我们采访


逆战新闻资讯更多内容:

小道爆料 逆战城市巡回赛即将改制

娱乐视频 阳光架子鼓六一表演逆战

小黑评TGA逆战 三强巅峰对决黑马表现不俗

TGA2014半决赛 6M险胜云图NSD

【责任编辑:52PK】TAG:采访 新闻资讯 美女主播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