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来《逆战》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挑战永不落幕

来《逆战》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挑战永不落幕

发布时间:17-01-24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霸唱所著同名小说的网络季播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1月23日迎来了大结局的播出。摸金探险戛然而止,围绕着精绝古城,其中的众多谜团依然扑朔迷离,引各方大呼“不过瘾”。不慌!这里的探险还在继续——由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影游联动合作方,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打造的精绝古城摸金之旅亟待摸金校尉“加盟”。

精绝黑塔前传剧情:http://nz.qq.com/cp/a20170117version/index.htm

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今日收官 网友直呼:不过瘾】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好的网剧,上线不到24小时好评爆表,播放量达1.7亿,上映16天,播放量突破11亿,微博话题量达到8.2亿。与“流量”相匹配的是该剧的口碑,豆瓣评分高达8.6分,电视剧周排名位列全平台第一,在今天的大结局播出之际,该剧各项数据再创新高!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剧照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剧照

伴随着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完美收官,网友也纷纷表示“不过瘾”,期待能尽快看到续集。会不会拍续集,什么时候能再见摸金三人组,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不过喜欢摸金探险的网友不妨来《逆战》中,继续探索精绝古城的奥秘。游戏携手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影游联动,共同打造了“逆战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重磅版本,开放精绝古城专属探墓僵尸猎场。除此之外,游戏还赶在网剧大结局前,更新了精绝古城前传剧情,黑塔之谜等你来揭开。

精绝古城专属地图

精绝古城专属地图

【精绝女王揭开神秘的面纱?黑塔前传“补齐”精绝剧情】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结局之后,依然遗留了众多谜题亟待解开:贯穿全剧的精绝女王,直到最后一刻都仅仅是以壁画、雕像出现,神秘面纱下到底是人还是妖;精绝古城一夜消亡,尸香魔芋才是最大BOSS?在《逆战》中,似乎可以为这些谜团找到答案。

尸香魔芋

尸香魔芋

100%还原网剧打造的精绝古城专属探墓僵尸猎场中,玩家将亲历网剧中的剧情,无处不在的巨瞳图腾,遭遇大风暴被困黑沙漠,与沙漠食人蚁殊死搏斗,甚至迷魂尸香魔芋,都会在游戏中得到还原。并且《逆战》还进行了剧情的补充,与网剧最大的不同,正是玩家可以在精绝古城地图中与精绝女王战斗。此外,游戏甫一进入2017年,还更新了精绝前传剧情,开放精绝黑塔地图,也算是为网剧“补齐”了精绝剧情。

无处不在的巨瞳图腾

无处不在的巨瞳图腾

【摸金三人组的拥趸?来游戏中集齐三位摸金校尉吧!】

不仅仅是剧情的重现和补充,《逆战》还为网剧中的摸金三人组量身打造了全新游戏角色,分别是胡司令、雪莉杨以及王胖子。其中胡司令可通过击败精绝黑塔地图中的精绝帝乌掉落获得。

雪莉杨

雪莉杨

王胖子

王胖子

胡司令

胡司令

再入精绝古城,这里还有一场摸金探险等你来!《逆战》100%还原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打造的专属地图,以及前传剧情精绝黑塔地图已全面开放,一起扛枪来战!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巾帼不让须眉 逆战塔防变身女英雄登场

奥运精彩进行时! 逆战集奖牌领海量福利

逆战无限盗墓空间上线 开启尸皇宝藏

庆盗墓笔记上映 逆战暑期狂送新兵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精绝古城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