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上线 净化游戏环境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上线 净化游戏环境

发布时间:17-06-01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净化游戏环境,我们从不迟疑!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引入游戏信用星级体系,快来看看您当前逆战游戏信用星级吧。《逆战》多年来在游戏安全方面一直积极携手与玩家共建安全、绿色的游戏环境,继“逆战安全季”之后,游戏又将作为首批先行者,牵手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共同打造《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通过对玩家的游戏行为进行游戏信用评估,并根据信用星级提供更优质良好的服务。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上线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上线

【引入游戏信用星级 评估玩家游戏行为】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是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针对玩家在《逆战》游戏中的行为推出的信用等级评估体系,针对游戏中持续保持文明健康游戏行为的玩家,将提供更优质良好的服务,旨在鼓励玩家保持文明健康的游戏行为。《逆战》游戏信用星级的评定主要是以日常活跃、安全贡献、游戏装备、作弊处罚等作为纬度,如日常活跃,是指游戏在线时间、参与游戏对局的次数,以及对局胜负情况等游戏活跃相关的数据,经常活跃可以增加玩家的信用分。其中信用星级一星最低,七星最高。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算法介绍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算法介绍

【游戏信用星级等级越高,享受更多特权】

不同的信用星级对应不同的特权服务,包括进行“减刑”,就是逆战玩家被封号后,如果最近七天的游戏信用星级至少有一天是5星及以上,则可以申请“减刑”,申请“减刑”时的星级以最近七天最高的游戏信用星级为准,“减刑”后立即生效。此外,首批推出的星级特权还包括“申诉”,如果逆战玩家最近七天的游戏信用星级至少有一天是7星且确认没有作弊,则可以申诉解封,申诉后立即生效。

游戏信用分数和游戏信用星级的对应关系

游戏信用分数和游戏信用星级的对应关系

各个维度介绍

各个维度介绍

【动态更新信用星级 两种方式轻松查询】

玩家的逆战游戏信用星级是动态的,每日更新一次,可通过两种方式来进行查询。第一种查询方法是游戏启动后,在电脑桌面右下角的任务栏处点击打开“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窗口,进入后在首页位置点击【游戏信用】菜单,即可看到当前逆战游戏信用星级。另外一种查询方法是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样可以通过【游戏信用】功能查询。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上线 净化游戏环境

《逆战》游戏信用星级体系上线,守护游戏,争做绿色先锋!游戏始终希望广大NZer健康、积极的参与游戏,共同维护游戏内环境,爱惜自己的游戏帐号,自觉抵制代练、消极比赛、外挂作弊等行为,拥有高等级游戏信用星级。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鎏金天神降临 逆战史诗碎片礼包限时销售

逆战重金悬赏活动来袭 战友集结赢武器好礼

逆战备战新版本活动 精绝兽神等你来拿

“浇”个朋友拿福利 一起夺下野人沟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游戏信用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